•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神汽在线:开车带宠物出行 提前了解这些更省心

    2017年07月22日 14:35:4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很多居住在城市里的车主,周末会带上狗狗一起出行踏青。但是有些狗狗不爱坐车,上车后满车乱窜,在封闭的车里要么晕车萎靡,要么烦躁吠叫。神汽在线为车主们总结了一些带狗狗乘车出行的注意事项。

      如何引导狗狗喜欢坐车

    1.jpg

      一般缺乏耐心的宠物主人都是强行将狗狗抱上车,这样会导致狗在车厢内不断乱串。可以利用美食或玩具的诱惑,来“引诱”狗狗上车,进行一些奖励,慢慢培养狗狗适应车内环境。

      如何避免狗狗晕车

    2.jpg

      不单单是人会晕车,狗其实也会晕车,而且也会因为晕车而吐得满车全是,所以不管晕不晕车,出门在车里带个套袋的垃圾桶是非常必须的。

      为避免晕车,在乘车之前千万不要给狗吃太多食物,尤其是油腻性的食物;如果实在晕车非常严重,那就去宠物医院购买专用晕车药,在乘车之前服用,在长途驾驶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停车进行休息,让狗狗也运动一下呼吸新鲜空气。

      不要把狗狗单独留在车里

      尤其在夏天,车内暴晒后温度很高,狗狗跟人一样会晕厥甚至死亡。而且狗狗单独在一个相对陌生、封闭或者闷热的环境内会引起狗狗烦躁,甚至会伤害自己。

      神汽在线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海量卖家与买家自主交易的专业化平台。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原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资深管理层、技术专家、运营专家,深耕汽配电商领域近五年,拥有丰富后市场经验和行业背景资源。

      神汽在线提供全品类、一站式汽车配件供应链服务,主营汽车配件、汽保工具、机油、养护、美容、汽车用品、轮胎、电瓶等与汽修人息息相关的商品,旨在打造全新汽车生态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