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平时工作忙?打造理想生活就交给金螳螂·家吧!

    2017年08月11日 17:24:18   来源:比特网

      Alice是4A公司女白领,大家都说进了4A工作像打仗,起得早又睡得晚,压力又很大。但是Alice是个例外,她是个很精致的女生,生活质量也很高,工作有条不紊的完成,日子也井井有条的过着。不信?那我们跟着Alice一起过一天吧。

      7点,床头灯逐渐亮起,窗帘缓缓拉开,温暖的阳光铺满每一个角落;新风系统过滤的微风缓缓吹来,沁人心脾;系统自动模拟户外大自然清晨的氛围,同时响起Alice最爱的那首歌,温柔的唤醒沉睡中的她,让晨起变的更简单。

      晨起洗漱时,浴室明亮的白色灯光结合强烈的蓝色元素,抑制褪黑素,增加体能,在享受精华水滋润皮肤和头发的感觉的同时,让早起的你更有精神开始新的一天。

      护肤化妆时,智能镜会实时告知今日天气情况及注意事项:“主人,最新资讯已更新,今天是2017年8月8日,天气阴有阵雨,温度29-36摄氏度,虽然没有太阳,但是今天紫外线依然很强,注意防晒哦。”它不仅是一个单纯的镜子,还是一款超大的智能iPad及健康家居的传感设备,学习工作于一体,极大得方便了快节奏的生活。

      一切完毕,Alice带上房门,准时出门上班。家中的照明设备和电气设备自动关闭;空调自动关闭;窗帘自动拉上,保护家中隐私;离家模式开启,安保系统守护你的家,让你安心出行,智护安全。

      Alice养了两只猫,每天中午,Alice都会用手机通过摄像头看看两只宝贝猫咪有没有在家调皮,有没有好好吃午饭。有时妈妈会来家里给她补充供给,Alice通过摄像头与妈妈语音对话,工作家庭两不误。

      妈妈总是担心Alice一个人住不安全,出门的时候会不会忘记关天然气,不在家的时候会不会有小偷,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不会有危险。但是其实根本不用担心,Alice设置了安保系统,如果有人入侵,家里便会立刻响起自动警报声,吓退入侵者,同时你将会收到紧急提示,以便采取相应措施;如果天然气意外泄漏,探测器会自动检测可燃气体浓度,如遇泄漏立刻联动其它设备关闭天然气阀门,消除隐患。远程监控,尽在掌握。

      下班回家的路上,即可一键启动回家模式,空调新风自动启动,进门便舒适宜人;窗帘自动拉开,夕阳映入眼帘;室内灯光调节到合适亮度。

      有时晚上,Alice会邀请男朋友一起烛光晚餐。轻松音乐自动播放,为爱的人准备好晚餐;烛光晚餐模式自动开启,一点昏暗灯光,一桌佳肴美食,浪漫就这么简单。饭后一起观赏电影,甜蜜二人世界。窗帘缓缓合上,私密的二人空间;电视打开;灯光已变至最暗;电影自动播放,和爱的人,感受生活的温馨。

      夜深时,所有灯光跟着逐个熄灭;所有的窗帘自动合上;电器设备自动关闭;安保系统自动开启夜间模式;空调根据睡眠曲线调节温度,躺在全天然乳胶记忆棉床垫上,安然入眠。夜晚下床时,墙角夜灯提供安全指引,同时又将对睡眠的影响降到最低。

      Alice的生活你也想拥有吗?金螳螂•家研发出的智能舒适包,以及携手美国Delos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产品的全程服务——金螳螂·家By Delos,满足大家对舒适生活的向往。温度适宜的室内环境、健康的空气,干净的水,舒适的光线、情景氛围的营造以及安全的居住空间。美好生活,从家开始。金螳螂·家,给你理想的家。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