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阿里入局后,辰森世纪开启餐饮经营新模式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餐饮

    2017年08月21日 15:24:51   来源:91资讯网

      我国餐饮行业是个巨大的市场,由于种种原因,不少餐饮营业机构存在着资源信息不对称、管理不规范、人力消耗大等问题。虽然目前已有不少企业选择拥抱互联网,利用工具来提升管理效率,但问题并没能有效解决,为扭转这种形势,实现餐饮业的良性发展,深耕于餐饮信息服务领域22年之久的辰森世纪提出了打造餐饮4.0时代的概念,用新技术推动餐饮行业稳步前进。

      

      餐饮经营烦恼多,行业盼新技术解痛点

      不少餐饮企业的从业者或许都有过这些苦恼:“原材料库存难以把控、消费者的喜新厌旧心理、市场口味变化趋势的不确定性、员工工作偷懒”等种种问题,针对这些,餐饮老板需要拥有无比坚强的心,以良好的姿态来搞定供应商、消费者、员工等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人。

      开餐厅能够存活下来且盈利实属不易,而拥有自己的餐饮品牌,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多城市分店布局和优秀的盈利能力,恐怕是诸多餐饮从业者们长期奋斗的目标了。正因为做好餐饮企业不容易,为餐饮企业设计优秀的管理软件产品,注定是一个非常高难度的事情。

      作为亚太地区餐饮、酒店行业信息化系统全程解决方案的领先开发商,辰森世纪秉着“正直与诚实、信任与尊重、成绩与贡献、灵活性与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基于多年来对餐饮行业的理解,利用强大的计算、大数据和金融能力,致力于用新技术推动餐饮行业稳步前进,提升餐饮管理效率从而影响整个餐饮行业的生态发展。

      深耕餐饮经营22年,成就稳定可靠系统

      辰森专注于餐饮系统22年,对行业有深刻的洞察和思考。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推动餐饮企业稳步前进。辰森给企业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餐饮系统,还有优秀的系统计算能力和出色的团队执行能力。其中,优秀的系统计算能力是基于多年来对餐饮行业的理解,通过不断的总结和升级,对市面上的第三方系统进行集成,打通从消费者到原材料的数据管道,最终打造出的一套全球领先的数据运算模式,可以为餐饮企业提供强大的计算和数据,使老板能更好的对全局的数据进行掌控和了解;除了系统计算能力外,辰森还配备了优秀的人才去支撑,依靠于系统背后团队的完美执行能力,基于处处为客户着想,及时提供优质服务,打造行业一流产品的理念。除了全球领先的数字运算能力和可靠的执行团队,还全面对不同语言和币种进行了相应的支持,打造出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另外,辰森拥有同行业规模最大的研发基地,建立了将门店管理、后台总部、客户关系、供应链管理、以及财务端,前台及后台全产业链相结合的信息化系统,无论是数据解析还是金融支持,辰森都能很好的完成。

      消费升级,餐饮信息化4.0时代开启

      消费群体消费需求是传统餐饮改革的动力,为了顺应时代,餐饮商家需要紧跟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从品牌定位、定价、菜品更新、服务和用餐环境上做优化。商家对于智能化新技术的需求也愈发强烈。伴随着消费升级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餐厅在经营方式上大致可分为以下几个阶段:2010年之前,餐饮企业普遍只有POS机作为收银工具;到了2010-2014年,则出现了比较完善的餐饮ERP软件;而到了2014-2017年,则是餐饮ERP+互联网的时代,17年后的下一个时代,将会是互联网/大数据/金融/智能餐厅(AI)的全新4.0时代,餐饮经营系统、互联网运营获客能力、O2O外卖能力、支付能力、云计算和大数据处理能力、电子发票等各个环节将会被很好的链接起来。

      在餐饮4.0新时代,核心在于对大数据的运用上,运营大数据,可打通整个餐饮的经营过程,使经营标准化、利于品牌建立和口碑传播,通过数据的积累和沉淀,让餐饮经营中的人员培训、进货渠道、利润、会员营销、采购入库等环节管理效率提升,大大节省无谓时间。而不会善用信息化工具的餐饮企业,是难做大做强的。正是因为优秀餐饮企业在快速的成长过程中,对餐饮管理软件的产品和服务都有很高的要求,餐饮企业不仅需要优秀的软件产品,也需要对餐饮管理有深刻的认识,针对未来的餐饮行业的发展,辰森将为企业提供完善的餐饮经营解决方案,用辰森就可以解决他们的难题。

      比如消费者的进店、点餐、等餐、用餐、结账这一系列行为,可通过系统预约座位,到店后识别身份直接找到座位;点菜时显示菜品介绍(食材原产地、食用油品牌、热量值、菜品背景等);等菜时随时查看备菜进度;结账时自动在支付宝余额中扣除餐费等等。辰森通过对大数据的应用,对消费者的理解和对新技术的开发,逐步帮助客户餐厅打通沟通的壁垒,实现两者间轻松高效的交流。

      在互联网时代之下,辰森与企业间的关系,将是一种长期的、婚姻式的合作关系。服务于企业,通过有效的餐饮经营信息管理工具降低企业的人力和食材成本,同时打造自身坚实的信息化大数据系统,不断开拓第三方基于云系列的一些新的营销手段和策略,拥抱互联网,最终为企业产生互联网时代最大的价值。

      新辰森+阿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餐饮

      为了顺应新时代的到来,辰森顺势推出新辰森+阿里的时代新战略,回归更美味更健康,让经营更简单的餐饮本质,利用Choice/诺果云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工具,致力于给餐饮行业带来价值、给餐饮商家带来价值,为企业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经营系统 )。

      全新经营系统的推出,是立足于中国300多座城市、10000+餐饮品牌和15万+商铺在使用辰森产品的基础上衍生而来。基于云+端,拥有SaaS互联网架构,具有部署简单、易维护、安全、低投入等特点,同时结合了最新的技术和营销手段,满足新型店商业业务的需求,对餐饮品牌进行有效营销包装。打通了从原材料到消费者的通路,为辅助商家经营实现助力。

      目前公司配备了百人研发团队,超50人的渠道运营团队为产品保驾护航。与此同时,阿里资源强势导入,得到了包括阿里云、口碑、蚂蚁金服、支付宝、饿了么、美团等诸多品牌商的多方面支持。辰森作为阿里口碑生态战略核心成员,将依托于阿里关于消费者的完整画像和几十个的数据标签,积极开展集点营销、消费直播等营销新模式,帮助餐饮经营者们规划经营路线,少走弯路。

      辰森致力于为餐饮商家提供整套的餐饮经营服务,让餐饮管理和运营变得简单、高效和多赢,同时也让服务商对商家的经营变得更智能、更可控。智能化的新技术加上阿里庞大的资源导入,将在很大程度上辅助商家跟进时代需求,为其在行业 “变革期”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