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小能牵手用友云:融合智能云客服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7年08月21日 16:09: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8月19日,以“迈向云端 创变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企业互联网大会暨用友云生态伙伴大会在“互联网小镇”浙江乌镇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与高管、专家学者及媒体代表等共50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家热烈探讨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智能制造、财务、人力资源、社交与协同办公、企业金融等企业服务领域的云上腾飞之路。

      大会当天,除了主论坛以外还有众多平行分论坛,从企业发展的各个层面论道企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和实践。在用友云生态伙伴分论坛现场,还公布了首批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并举行了授牌仪式。用友云市场方面表示,将通过产品融合、方案融合实现客户资源扩充、市场增量和业绩提升的双赢效果,与联盟伙伴共享企业互联万亿市场。

      小能获授用友云首批唯一智能云客服生态伙伴

    \

      左为用友网络副总裁、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先生

      右为小能科技营销副总裁杨选锋先生

      论坛活动现场,首批“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正式揭晓,包括360企业安全、网易企业邮箱、小能云客服等共14家生态伙伴在内。其中,小能科技是云客服领域的唯一上榜企业。

      用友网络副总裁、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先生发言表示,中国SaaS产业已经走过了软件云化、领域场景化两个阶段,进入到了一体化应用发展阶段,用友云携手广大生态伙伴为企业提供各种服务,尤其推动服务与服务间整合应用和深入集成,以满足企业一体化应用需求。

      一向鲜有曝光、行事低调的小能科技,为什么能成为用友云的首批联盟成员之一?对此,小能科技联合创始人&CTO马力群这样表示:一是小能发展历时十年,多年的能力、经验沉淀,让小能一直走在客服领域的最前沿,引领行业发展。比如行业重视的AI技术在小能来讲已经像血液一样渗透在客服体系,并由此构建起五大核心智能竞争力,即智能识别、智能分配、智能沟通、智能对话、智能协同和智能数据,这是同以往的人工客服时代和信息化客服时代完全不同的智能客服时代的必然要求。

    \

      小能科技联合创始人&CTO马力群先生 发表演讲

      二是小能是一家干实事、实实在在的公司。马力群补充表示:“我们实实在在地为中国3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客服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解决最一线、最实际、最突发的客户需求问题,行业满意度和口碑极高。”

      马力群现场举了一个例子,他说有一个电商客户,其公司客服团队有一万多人,最大的痛点就是业务庞大而复杂,系统经常崩溃。这个客户在使用了小能的智能云客服之后,通过AI智能分配、对话、监控、预警、质检等沟通和管理工具,使糟糕的现状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最终客服订单转化率提升了23%,这个指标在业界来看是非常高的,同时他们的VIP客户满意度更是接近百分之百达到了99%。我们看到,这个案例中间整个AI的价值贡献超过65%,这是非常喜人的成绩。

      无独有偶,“很多客户提到小能会这样说,‘云客服,有小能就够了’,我个人感觉十分欣慰!”

      生态融合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用友云是用友3.0战略发展的核心,通过用友云平台PaaS服务,结合用友云市场运营服务,能帮助所有伙伴从开发上线到营销推广再到交易实现以及售后服务形成一体化的专业经营模式。

      据了解,这14家生态伙伴产品及服务将与用友云进行一体化融合,用友云将面向首批“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开放销售渠道,首批融合型伙伴的产品与服务也是用友云的有利补充,通过这种方式,用友云将与生态伙伴实现最大程度的共赢。

      拿云客服代表小能来说,各行业知名品牌客户超过3000+都在使用的小能云客服,首先将与营销云售前方案融合,通过具体客户的使用场景,赋能用友云智能客服的能力。同时,小能的核心产品和业务也将深度融入用友营销云体系,打通B2C&B2B2C、售后服务、O2O、B2B、线上网站平台、新零售等产品和接口,形成流水线业务一键完成,帮助客户完成一站式开通与服务。

      用友网络副总裁、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还特别强调,在用友3.0发展战略下,用友云将开放更多资源和机会赋能所有合作伙伴,共同形成强大的企业级服务生态联盟,并通过自身核心服务深入整合伙伴的各类服务,以一体化整体的服务场景形式面向所有企业客户,真正地赋能中国企业,最终落实到企业核心价值就是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

      小能科技联合创始人&CTO马力群表示,未来的生态客服一定是基于生态产业链的客服流程再造,借助用友云平台的强大资源和连接企业的实力,小能科技必将迎来更快的发展。

      最后,马力群表达了这样的愿景:“智慧客服行业的潜力还远远没有爆发,大数据的价值更是一座金矿。随着AI智能客服的更多场景化应用,未来的客服系统一定会越来越智慧,我们希望最终能做到让机器像真人一样服务企业的客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