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你的邮箱被“垃圾”了吗?Rich gateway助你安全无忧

    2017年08月21日 16:49: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太烦人了,邮箱里全是垃圾邮件,我的工作邮件都淹没在‘垃圾’堆里!”电子邮箱作为商务交流的重要工具,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逐渐成为垃圾广告的集散地。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栏目曾在《挡不住的垃圾邮件》报道中称:中国互联网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是世界上使用电子邮件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是垃圾邮件泛滥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而据中国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数据显示,我国网民每周收到的垃圾邮件高达12封,全国每年收到垃圾邮件超过3700亿封!

      如此庞大的垃圾邮件数量,对人们的工作生活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在职场,每天处理垃圾邮件需要耗费大量精力,给追求效率、争分夺秒的职场人士造成严重的困扰。而垃圾邮件给企业带来的安全隐患更是让人忧心忡忡,如果不慎误点钓鱼邮件,可能会给企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垃圾邮件的猖獗,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各种应对措施应运而生,最为有效的是针对垃圾邮件、病毒邮件的技术特点而研发的邮件网关。其中,彩讯科技Rich gateway反垃圾安全网关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支持26种垃圾邮件过滤技术,7层过滤机制,可有效拦截垃圾邮件,过滤率高达99.7%,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行为监控识别恶意投递

      彩讯Rich gateway通过邮件发送频率控制功能,对来每个特定IP地址的连接进行计数,判断是否存在接近垃圾邮件发送的行为,在这个连接超出阀值时会自动断开,同时通过SPF,PTR反向解析技术识别用户假冒发信行为,及时发现恶意投递。

      算法扫描 拦截垃圾邮件

      Rich gateway支持多种邮件特征算法识别技术拦截垃圾邮件。通过邮件内容特征分析过滤技术,识别包含欺诈,广告等垃圾特征,生成相应的评分规则,并通过邮件内容指纹分析技术,判断两封邮件的相似度,第一时间找出垃圾邮件。

      Rich gateway的贝叶斯过滤技术,则可实现邮件内容的深度过滤解析,而不仅仅是其中的某个关键词。例如:包含“free”“cash”字样的邮件不一定都是垃圾邮件, Rich gateway的Bayes技术,既考虑了这些词在垃圾邮件中出现的概率,又考虑了它在正常邮件中的概率,综合考虑再作出判断,降低误判的出现。Rich gateway的自适应能力,还具有自主学习能力,有效对抗新的垃圾邮件,具有一定的智能性。

      信誉识别过滤可疑地址

      Rich gateway支持邮件内容URL地址信誉过滤技术,通过解析邮件内容URL地址,从139邮箱海量URL地址库中获取其信誉,并通过邮件内容数字信誉过滤技术,根据垃圾邮件中经常出现的QQ号、电话号码等匹配度来评分,结合综合评分进行判断,提高可疑邮件过滤率。

      实时抓取 及时更新数据

      Rich gateway以139邮箱9亿用户及大量蜜罐邮箱收到的垃圾邮件为基础,提取垃圾和病毒邮件特征,定期同步至监控中心的垃圾邮件特征样本库、反病毒库数据库,实现实时更新,可抵御最新的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全天24小时保护,有效保障Rich gateway的过滤效果。

      以Rich gateway为代表的反垃圾安全网关,从外到内,从发送地址到邮件内容,层层过滤,全面防控,大大降低了垃圾邮件、病毒邮件对邮箱的侵袭。不想邮箱天天“被垃圾”?那么,反垃圾安全网关是让您的邮箱安全无忧的好助手。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