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海岛、蜜月产品持续走俏途牛定制2人团引爆七夕、十一预订热潮

    2017年08月28日 11:19:33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七夕将至,送玫瑰,送巧克力,不如送心爱的人一次完美的旅行。加上国庆中秋小长假的日益临近,海岛、蜜月类产品持续升温。近日,途牛旅游网特别推出“玩美蜜月”、“趣味海岛”特色专题,引爆七夕、十一预订热潮。

      海岛、蜜月产品持续热销

      “这两周以来预订‘海岛’、‘蜜月’专题的用户数量持续攀升,一方面是七夕快到了,虽然七夕前后假期较短,但也可以把预订出游作为一份礼物,送给另一半,共同期待甜蜜之旅的到来。另一方面,也有部分用户是在为‘十一’期间的蜜月旅行做准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马尔代夫、巴厘岛、普吉岛、毛里求斯、塞班、沙巴等地热度较高。客源地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

      一般而言,暑期之后到十一期间会出现旅游“小淡季”,但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提前规划出游行程。为满足用户需求,途牛旅游网率先上线国庆中秋档特色产品,恰逢七夕到来,迎来一波预订小高峰。

      值得一提的是,预订出境长线、海岛自由行等指定产品的新用户,在产品原有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享用100元立减券。

      私家团定制成新玩法

      此次活动,途牛特别推出定制蜜月游。专业的蜜月线路策划,2人即可成团出游的精品私家定制团,将为用户带来一次自由惬意的浪漫之旅。以“巴厘岛6日游”为例,包含戏水踏浪、双酒店体验、田园文艺清新、潮范泡吧、吃货好满足、打卡美景必游六大特色活动。海边国际5星酒店+独栋villa住宿的2人专属小团,将为用户带来一次私密的海岛之旅。

      用户不仅可以专享二人世界的绝对自由,还可选择优化出游行程。以“长滩岛5或6日游”产品为例,用户可以选择包含4A酒店的基础款行程,也可选择“国庆团期特别方案”,入住5A酒店,其中,长滩岛文华酒店距离长滩岛D’mall购物中心与供应美食的D’Talipapa只需要几分钟的路程,十分方便。此外,预订“国庆团期特别方案”的用户还可获赠价值199元的大礼包,包含出海环岛游、海鲜BBQ、帆船出海、菲式按摩等。

      “最近菲律宾对中国部分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也吸引了更多的用户预订相关产品。‘长滩岛4晚5日自助游’、‘薄荷岛一地4晚5日自助游’等产品咨询和预订数量持续攀升。”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前往海岛度假的游客,有很大一部分会选择自助游方式,因此,途牛推出了‘牛跟班’服务。购买境外自助游服务的用户会被邀请加入到同一个群组中,群组中的客服人员会向用户提供出行前注意事项、当地天气、交通指南、吃喝玩乐资讯、随问随答等服务,以及推荐一些当地玩乐、门票、交通等产品信息,为用户带来更多方便。”

      此外,近年来大热的海岛婚拍也受到了众多游客的欢迎。目前,途牛婚纱旅拍系列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