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 小池原品倡导网络时代的用纸安全

    2017年09月14日 16:09:06   来源:亲贝网

    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小池原品倡导网络时代的用纸安全-配图1

      9月12日,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在北京召开,大会围绕 “万物皆变 人是安全的尺度” 的主题进行展开。作为食品级安全纸小池原品的知名深度用户,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人类智慧在新时代的网络安全形势中,将发挥的难以替代的关键作用。

      安全,显然比以往任何时候在各个领域成为重大时代命题。国家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生产安全等一直到衣食住行领域的个人消费安全,事件频出,举世关注。作为中国安全生活用纸倡导者,中高端食品级生活用纸专家,和中国消费升级之新国货标杆——婴护级竹纤维安全纸小池原品,就在我们每天必需的生活用纸领域,致力于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安全用纸伴护。

      或许因为产品理念相投,或许因为仅仅是喜爱,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8月29日一下子团购了50箱,每箱18包,每包150抽,每抽3层纸的小池原品安全纸巾。作为以互联网安全为使命的一线知名企业,选用互联网新国货代表——食品级安全纸小池原品,显然不是没有缘由,既是情怀相投,也是品质认可。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之一,360汇聚了国内规模领先的高水平安全技术团队,积累了接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的专利,并开发出拥有数亿用户的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等安全产品,同时为上百万家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安全咨询、安全运维、安全培训等全方位安全服务。360公司自主研发的全球网络攻击实时监测预警系统曾受到国家领导人的视察。

      除此之外,360公司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打造了包括360手机、360儿童智能手表、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及360安全路由器等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及车联网等智能产品为用户解决信息安全、出行安全、家居安全等网络安全问题。

      互联网新国货小池原品则从日常生活用纸出发,致力于成为中国安全生活用纸的倡导者和中高端食品级生活用纸专家。为此,小池原品竹纤维纸取材131万亩专供生态慈竹林,不添加化肥及农药,没有转基因,并且通过了FSC森林管理认证,EOS有机证书、中国环境证书认证,以及国际GREEN PEACE环保联盟的认可,这些都是小池原品竹纤维本色纸巾安全保证的保障。

      同时,小池原品纸巾采用先进超高温工艺处理技术,生产过程无添加化学助剂,提取纯天然有机原竹纤维为原材料,并且制造全程不添加任何漂白剂、荧光剂,完全保持原竹纤维天然本色、抗菌无屑、无化工残留——经检测,已经通过美国FDA食品级认证、欧盟AP食品级认证、中国食品级测试等3大食品级测试,同时还通过了中国RoHS环保测试,瑞士SGS抑菌性能检测,是符合欧美食品级标准的高端生活用纸。

      就像互联网病毒引爆的很多著名的网络安全事件一样,不安全的纸巾同样可以带来皮肤病、传染病等甚至致癌的问题。比如荧光剂超标的纸张,轻则出现瘙痒,重则会得皮肤病;再比如添加低劣香精和低劣油墨印花的纸巾,容易粘到孩子的嘴巴上面,对孩童身体造成潜在隐患;更比如纸巾生产过程不卫生,纸浆来自再回收废旧原材料,其制浆工艺多为硫酸盐法,漂白工艺采用含氯漂白工艺,因此不可避免的产生二噁英等微量残留。据了解,二噁英是目前人类已知的强烈致癌物质,含有化合物210种,毒性是氰化钠130倍,是砒霜900倍,残留人体可达1至5年,危害不言而喻。

      因此,小池原品纸巾特选慈竹为浆,因为竹子本身独含的竹醌,能抑制细菌繁殖,使得竹浆生活用纸长时间裸露在空气中也能保持洁净,不易滋生细菌,并且竹醌还有防螨、防臭和防虫功能。据SGS权威检测,竹醌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抑菌率高达91%,对大肠杆菌抑菌率达79%,因此,专注食品级安全纸巾生产制造的小池原品,可以说是妈妈孕婴用纸安全的不二选择,是让国人放心的、健康的、柔软亲肤的首选安全纸巾。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上,齐向东表示,安全是特殊行业,比如医院、消防队,一定是社会责任和使命感驱动,不能先给钱后办事。一个医疗事故、一次救火失败,都会带来严重的后果,网络安全也是一样。对此,互联网新国货小池原品,则从快消领域致力于中国安全生活研发、生产、观念教育和产品推广。“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360守护网络安全,小池原品守护全民皆网时代网络人的用纸安全。

    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小池原品倡导网络时代的用纸安全-配图2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