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白夜追凶》:大鱼FUN制造“特供”IP

    2017年09月25日 11:42:39   来源:科技讯

      又有新IP空降大鱼FUN制造了。近日,热播IP《白夜追凶》正式加入大鱼FUN制造IP序列,创作者可根据该剧创作周边短视频,在施展才华的同时获得丰厚福利。大鱼FUN制造是大鱼号推出的品牌活动,面向短视频创作者征集投稿。此举是大鱼号深耕短视频垂直领域的一次探索和尝试。

      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大鱼FUN制造活动已向短视频创作者提供了不少重量级IP,吸引了超过上千名创作者参与周边短视频创作,累计征集作品1万余条,其中,282位FUN造主分获超过108万现金奖励,有效促进了平台短视频创作活力。据悉,此次大鱼号将《白夜追凶》引入大鱼FUN制造,意在进一步激活创作者的灵感,为活动再注新活力。

      作为阿里文娱集团的创作服务平台,大鱼号由原UC订阅号、优酷自频道升级而成,为内容创作者提供通行阿里文娱平台的帐号和集成服务,目前创作者入驻量超过50万。

      火热IP加持FUN制造

      根据活动已有信息显示,大鱼FUN制造既有的《军师联盟》、《快乐男声》、《火影忍者—博人传》、《火星情报局》、《春风十里不如你》、《镇魂街》、《侠盗联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八部IP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众多创作者参与创作,其中有282人获得现金奖励。

      如今新加入大鱼FUN制造的《白夜追凶》作为近段时间的网剧黑马,刚上线就在豆瓣获得9分高分,凭藉巧妙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以及演员精湛的演技成为口碑力作,带出了大量相关讨论与周边创作。有了《白夜追凶》的加持,大鱼FUN制造或将引发新一轮的短视频创作热潮,收获更多的优质短视频作品。

      多重玩法造出IP新花样

      据大鱼号官方公布的玩法显示,通过参与大鱼FUN制造,创作者可以围绕大鱼号官方开放的IP创作形式多样的周边视频,如吐槽、盘点、混剪、配音、找穿帮等,运用不同形式或深入解读IP,或发挥想象力诙谐幽默地颠覆IP。从活动进展到目前的情况看,创作者们基于IP创作的短视频在UC、土豆、优酷等多方渠道传播,增加了曝光量,优秀创作者还能获选为官方凭据的“FUN造主”,收获总量超过百万的丰厚奖金。

      据了解,大鱼FUN制造已收官的八大IP已收到相关短视频投稿11492条,总播放量超过2亿,截至目前,新增IP《白夜追凶》参赛短视频作品播放量已达87万+。从数据来看,大鱼FUN制造聚合IP开放给创作者的做法收到的效果颇为可观,新增IP《白夜追凶》又将为该活动再造一波新增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