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大型家电

    程安租车:提供人性化定制租车方案

    2017年09月28日 14:29:30   来源:皖南网

      随着居民消费水品的提高,汽车成为家庭必备的消费品。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接近两亿辆,国民持有汽车驾驶证的人数已经超过3.1亿。业内人士预测,我国汽车销量将继续攀升。但是对于很多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由于摇号拍牌政策等限制,很多人即使资金充足也没法实现购车愿望;还有一些消费理念比较超前的90后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但是资金周转却存在一定的问题。在深圳等地,租车逐渐成为主流消费模式。 2011 年成立的深圳市程安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程安公司自建立之初即向着一流汽车租赁服务企业的目标阔步迈进,并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今年更以全新姿态,提出了以租代购的全新租赁模式。

      汽车租赁市场的火爆也从侧面展示了消费者对于汽车租赁方式的渴求。随着养车费用和保险相关负担的增加,许多公司也开始寻求便捷可替代公务用车的创新用车方式——租赁。企业和个人的双重需求的增加进一步促进了国内汽车租赁市场的发展和壮大。近几年来,汽车租赁市场发展日趋成熟,短租、长租以及以租代购等多种模式都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程安租车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植于深圳本地汽车租赁行业,不断创新业务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租车方案。

      很多消费者对于程安租车的以租代购模式和传统汽车租赁模式的区别了解的不是很清楚。目前汽车租赁市场比较火的汽车融资租赁是一种依托现金分期付款的方式,在此基础上引入出租服务中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的特性,租赁结束后将所有权转移给承租人的现代营销方式。但是,汽车融资租赁的工作流程却很复杂,需要通过与银行和加盟商的资金融合。而程安租车的以租代购业务就方便多了,程安以租代购是以客户长租车辆及二手车车辆处置为一体的打包业务形式为手段,从而实现客户分期买车目的的一种汽车消费形式。

      无论是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还是完善健全的售后体验,都让程安租车成为了汽车租赁行业中的佼佼者。其四大优势,让租车人群能够享受高效优质的租车服务体验:

      首先,程安租车能够让爱车人士花最少的钱,享受最新、最好的车。新车上市后,第一时间享受爽快驾车体验。和购车相比,租车能够最大限度地满足爱车人士对于车这一高档消费品的需求,而且不会降低生活品质、加重生活负担。

      其次,程安租车让爱车人士不必再担心车辆维修和年检的相关烦恼,想用就租,轻松愉快。一旦租车时发生了车辆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程安租车都会在最短时间内及时提供替代车,从而保证爱车人士的用车需求。

      而且,和购车相比,租车的性价比非常高,至少能省下一次性十余万的大额支出,这笔钱可以让用车人士使用在其它投资领域,直接减少因结款增加、流动资产减少所产生的财务不良问题,让资金得到充分的使用。

      最后,以租代购能够让用车人群更加科学化、系统化地对车的使用进行规划,提高成本观念,进而培养资源利用最大化的相关运营理念,杜绝浪费等现象的发生。

      程安租车2017年与滴滴平台合作为网约车群体提供网约车运营资质进一步创新了深圳汽车租赁模式。程安租车表示租满三年即可送车,牌子合同期内可用,购入新车服务网约车用户群体,当前以租代购的车型主要为独家提供的 100 台雷凌双擎新能源车辆。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程安租车的多种租车模式也能够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创新促进发展,就此次程安租车牵手滴滴而言,无论对于双方平台还是网约车司机以及深圳市网约车市场的良性发展都是一个多赢的结局。程安租车推在深圳乃至全国必然会掀起一番新的浪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