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花点时间「萌肉系列」上线 一键享受马卡龙多肉DIY

    2017年09月30日 15:33: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jpg

      近日,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生机盎然的「萌肉系列」上线了,草木绿、冰激凌粉、高级海鸥灰、粉蓝等马卡龙颜色的多肉集体上线卖萌。

      2015年起,“花点时间每周一花的小幸福”就刷遍了白领女性的朋友圈,身边的某位姑娘会在每个周六或周一,收到鲜花快递,修剪插花,拍照发个微博、朋友圈,分享生活的小确幸。如今,「萌肉系列」上线了,再次给女性白领的朋友圈加点料,用多肉开启元气满满的新一周。

    2.jpg

      首家全套DIY工具   多肉一键养成

      花点时间首次上线的「萌肉系列」共推出4组不同套装,其中每套包邮价低至89元。每套里共含3款多肉,多肉选品主要有熊童子、雨燕座、黛比、冰梅、艾伦等生命力顽强、较健壮的品种。草木绿、冰激凌粉、高级海鸥灰、粉蓝等马卡龙颜色的多肉一上线就吸引了众多视线。

    3.jpg

      据了解,这是花点时间鲜花品类之外的又一重磅产品。「萌肉系列」都是从云南当地精选的优质多肉,产品套装里还专门为多肉种植新手准备了全套辅料。每盒包含3款多肉、3只多肉罐、水苔、手套、铺面纸等种植辅料,无需添置其它种植工作,让用户从开盒、种植到养护一键完成。

    4.jpg

      国内首家水苔培育多肉 无病菌更优质

      值得一提的是,花点时间上线的「萌肉系列」是国内首家使用水苔培育多肉,水苔是一种天然的苔藓,无病菌,更优质。

    5.jpg

      跟一般的花泥相比,水苔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在水中制造氧气,帮助植物根系发育,为根系制造一个更理想的生长环境。而且由于是纯天然产品,材料干净,无病菌,能减少病虫害的发生。同时,水苔的保水及排水性能好;具有极佳的通气性能,并且不易腐败,可长久使用,换盆亦不必全部更新材料。

      多肉成植物界网红  花点时间享受“去爱”的小幸福

      多肉一时风头无两,成为植物界网红,最重要的原因是多肉的外形天然呆、无公害、治愈系,养护入门非常轻快易懂,买来小苗已经初具雏形,你只要想起来浇一点水,它即可安全活下去,让人瞬间拥有“生活也可以简单快乐”的满足感。同样流行起来的还有森女系、有机、乐活等理念。

      「萌肉系列」的马卡龙多肉DIY礼盒套装有4组选择,每组都是不一样的多肉品种,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礼盒装可以作为小礼物表达心意,体积小巧呆萌的多肉,方便随手装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6.jpg

      花点时间首席艺术官刘旻佳表示,最初看到多肉们懵懂的模样,像极了刚出生的婴儿软乎乎的小拳头,桌上摆着一盆萌萌的多肉,心就变得软绵绵的,有了一种想照顾一个小宝宝慢慢长大的温柔心情,如果说鲜花带给我们的是“被爱”的快乐,那多肉带给我们的,就是想要“去爱”的幸福。

      永远顺着用户的心里做产品,这就是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一直以来的核心理念。在鲜花品类之外拓展全新品类「萌肉系列」,多场景、多品类共同打造城市透气生活美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