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金吉鸟教练火辣领舞 燃爆2017南马现场

    2017年10月16日 09:53:3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0月15日早7点30分,2017南京马拉松将从南京奥体中心东门鸣枪开跑!

      南京当天天气小雨,东北风2级,最低气温14摄氏度,空气质量为优。虽然阴有小雨,但雨水难挡选手们的热情。甚至有资深跑友说:“没有经历雨中马拉松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国内外的近300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此次赛事规格高于往年,以国内高水平运动员和大众选手为主体,同时积极吸纳国际高水平选手参加。而金吉鸟作为中国大型直营健身连锁领跑者,专注于健身领域13年,拥有团操、私教、瑜伽等多类型健身项目。此次金吉鸟应南马主办方之邀,成为唯一一个具有开场舞资格的品牌,双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史上最美马拉松盛会!

      本次南马比赛路线包含奥体中心、中华门、新街口、总统府、紫金山、太平门、玄武湖等众多南京的著名景点,加之秋景怡人,本次赛道将成为南京史上最美马拉松赛道。赛道风景虽美,可难度也不小。特别是龙脖子路道路相对较为狭窄,加上连续的弯道和不断起伏的坡道,对于每一位选手而言,都是一场身体与意志的双重挑战!

      金吉鸟考虑到下雨气温偏低,身体容易因为变凉而僵硬,此时做好热身运动非常重要!但面对如此多的参赛者选择哪种运动又成为一大难题,金吉鸟教练经过考虑选择了英国歌手Ed Sheeran的《Don’t》为开场曲,用团操带动跑友们爆发的热情!将音乐与动作结合,精心编排的动作中包含了拉丁、街舞、爵士等风格的舞蹈元素,不仅能达到热身效果也将现场气氛引到高潮!

      随着劲爆音乐响起,外表靓丽、体力超能的金吉鸟团操教练闪亮现身!首先跟着节奏放松肩膀,弯弯腰,压压腿,最后再来一个金鸡独立,跟着音乐摇摆起来,整个人瞬间都热了。一眼望去2.8万名参赛选手跟着教练们的步伐,踏着最动感的节拍,一同挥洒汗水的场面震撼人心,跑友光看着教练们魔鬼般的身材全身的活力细胞都被唤醒了!此刻每个人体内都藏着洪荒之力,只等一声令下,开跑!

      “砰”一声枪响,万名跑友万箭齐发!比赛中,跑者的奇装异服总是马拉松上的一大亮点。此次一位身穿汉服美女惊艳现场!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肤,乌黑的长发,穿上了一身白色红底刺绣汉服襦裙,引得身边其他运动员和观众,纷纷上前求合影。她表示:“因为是在家门口举行的比赛,所以就参加了。一年以来坚持在金吉鸟健身,连人鱼线都有了,从以前爬楼梯都喘的林黛玉变成现在的跑步达人。以后还会继续下去!”金吉鸟就是在这样一群可爱会员的支持下越走越远!

      作为体育赛事,最引人注目的仍是运动本身。经过几小时的长跑,最终,男子全程马拉松前三成绩出炉,Eliud和Etana选手分别以2时20分27秒和2时23分20秒位列冠亚军,来自南京的业余跑友狄鋆以2时28分25秒摘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狄鋆是一名公务员,可谓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

      尽管大多数人没能登上领奖台,但冒雨完成比赛更加体现了马拉松比赛的体育精神。不少跑友在比赛结束后仍觉得意犹未尽,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也未曾浇灭他们的热情,这一刻,他们成为自己的“冠军”!

      金吉鸟健身在本次马拉松大赛中,积极参与,全程见证,以专业的健身知识和对运动的热情将南马现场的氛围引领到崭新的高度,而其“运动创造快乐,健康成就未来”的企业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