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数码评测

    魅蓝EP52耳机体验:三百块真没有比它更好的

    2017年10月20日 17:48:23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自从爱上跑步之后,选购一款蓝牙耳机就成了我比较纠结的事情。市面上的蓝牙耳机普遍比较贵,而且有不少适合出街却不适合跑步。想要买到一款性价比不错,综合使用体验优秀的蓝牙运动耳机不容易。

      之前我相中了魅蓝EP51蓝牙耳机,幸好拖着没下单,后来魅蓝EP52出了,我看完介绍就直接入手了。现在经过一个月的使用,也该聊聊这款耳机怎么样了。

      我入手的是黑红配色的EP52,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再带上炫酷魔术头巾,跑步时自我感觉很好,够帅气。有时候还会有跑友问我,这是哪家的耳机。

      在佩戴上,魅蓝EP52很舒服。我一直认为,在运动中戴耳机听歌,最重要的是佩戴舒适,否则再长的续航都是折磨。EP52的耳机腔体很轻,据说只有3g,佩戴时没有负重感。而在佩戴的稳定性上,EP52的耳塞套带有支撑环,而且采用颈托设计,中间稍重,挂在脖子上很稳,在跑步中的坠耳感较小。

      对蓝牙耳机来说,另一个比较重要的是续航。官方宣称EP52能连续播放8个小时,对此我并没有真的去测试。记忆中,按照每周跑四天休三天,每次跑一个小时的节奏来算,再加上平时零碎的使用,一周充一次电肯定是没问题的。

      EP52有一个比较贴心的功能,两个耳机腔体磁吸在一起的时候,它会自动停止音乐播放,过一会就自动关机。这个功能对续航的提升还是比较显著的。

      另外,EP52也支持IPX5的防水,运动出汗也不同太担心耳机出问题。虽然这么说,但大量出汗后还是有些不舒服,所以也还是会摘下来的。

      再说说听歌体验吧。由于跑步运动幅度比较大,听诊器效应没办法完全避免,但已经控制的不错了。蓝牙的连接速度挺快的,也比较稳定。而声音的整体风格比较偏下盘,低频量感很足,咚咚咚的很有力,轰头,播放动次打次的歌曲很爽。

      说了这么多,我结合着一个月的使用体验,给魅蓝EP52打了个体验评分。其中,续航和细节优化是我最满意的,而三颗星的防水并不是说EP52这个功能不行,只是我对此关注程度并不是很高,但IPX5级别的防水对耳机寿命还是很重要的。

      综合这几个方面,我觉得299元的魅蓝EP52非常值得入手。目前,很多朋友都购买了魅蓝EP52,仅在京东就累积了超过4万条评价,好评率高达94%。可见大家普遍还是比较认可这款耳机的。

      经过这一个月的使用,我觉得对普通运动用户来说,300元内应该找不到比EP52更合适的蓝牙运动耳机了。也许再换耳机就是等魅蓝的下一款了。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2]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