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新闻

    瑞士手表百年灵暗黑宝石横空出世

    2017年10月26日 11:58:2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和宾利有着合作关系的百年灵宾利系列,推出了全新的百年灵宾利GT“深蓝宝石”限量版计时腕表。

      这款全新的百年灵宾利系列腕表将会限量500枚销售,但数量显然并不是这款酷感十足的腕表最大的噱头。与此同时,英国汽车制造商宾利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像大家展示了自己第三代欧陆GT车型,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更加具有强劲的动感,而且在视觉上也更有冲击力。

      从2002年开始就和这家英国的汽车制造商有着密切合作的奢侈腕表百年灵,也将宾利的“深蓝宝石”车身的设计理念和元素,融入了腕表的设计当中,于是这款具有暗黑风格的计时腕表便横空出世了!

      这款腕表采用了百年灵的独特创新材质,对刮擦、拉伸变形和腐蚀的超强耐抗力,以及抗磁性、热稳定性和抗过敏性。腕表独特的黑色条纹设计,带着点点蓝色微光,与宾利的“深蓝宝石”车身遥相呼应。而深蓝宝石色的表盘具有深浅交织的菱形图案,而这是宾利欧陆GT的内部随处可见的装饰。

      除了富有个性和特色的整体设计之外,这款腕表的机芯也是比较有看点的。这款腕表搭载的是百年灵自制的B06机芯,已经获得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也就是COSC的认证。百年灵的这款机芯配备了其与众不同的“30秒累积计时”系统,它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百年灵在1926年取得的一项专利。

      搭载了这款机芯后,腕表的中央指针在半分钟的时间里绕表盘一周,计时精度可以达到1/8秒。这一功能的外观设计也同样出彩,蓝色的30秒累积计时器与计时刻度,巧妙衬托出表壳上的色调。

      据说宾利的欧陆超级跑车是史上制造出来的最快、最强大的宾利汽车,同时它也是雪地飞车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而百年灵和宾利的合作是从2002年开始,如今已经是第十五个年头了。两个品牌都以展翅翱翔的字母“B”作为品牌标志,不知道这是不是它们合作的契机。

      但百年灵的宾利系列确实是具有独特的设计元素,以向自己的合作伙伴表示敬意,同时这种富有特色的风格也成为了百年灵腕表中特立独行的存在。而且这款全新的腕表较之以往的宾利系列来说,在设计风格上也是具有上乘表现的。

      在百年灵的英文官网中,这款腕表被称之为“Dark Sapphire”,因此与其以写实为主,称其为“深蓝”,倒不如将其译为“暗黑”更加具有“意境”。不管是这款合作腕表,还是百年灵的其他腕表作品,都应该有这么点儿暗黑的气质才行。

      百年灵的技术应该没得说,它的名头显然也被很多人所认同,但是在我们的眼中,百年灵的发展之路似乎有一些坎坷。因此,这样的百年灵更应该有些破釜沉舟的暗黑气质,在高手如林的制表界中再次一飞冲天!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