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宝宝树小时光发起线下派糖活动 开启万圣节狂欢预热

    2017年10月30日 17:42: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中西方文化交流日渐增多,诸如圣诞节等西方节日进入中国后,淡化了其宗教色彩,转而以娱乐为主,正迎合了我国青少年群体的需求,因而在国内受到热捧。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原为西方传统的宗教节日,在全球化的过程中,逐渐演变为针对儿童和青少年群体的娱乐性节日,不限于流行在英语世界。在万圣节这天,小孩子会打扮成鬼怪的形象,向大人们索要糖果,“Trick or treat”(不给糖就捣蛋)成为万圣节当天的热词之一。

      为了给中国孩子一个最有温度的万圣节,国内最大的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发起了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引爆万圣节狂欢。上周六,宝宝树小时光与宝宝树66小区联合发起了一场万圣节线下送糖活动,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同步进行。出发前,宝宝树万圣节大使就准备好了糖果等礼物,前往各个城市的小区为用户派发糖果,用户拿到小礼物后也会带着孩子跟随大使再到邻居家敲门送糖。一来二去,不仅炒热了节日气氛,更促进了邻里关系的和谐。

    1.jpg

      满足受众需求,倡导高质量的陪伴

      宝宝树小时光是宝宝树旗下主攻家庭记录交流的移动社交软件,用户可以直观互动分享、即时交流、表达需求。对于万圣节活动,很多用户表示:对于这个洋节日,自己并没有太多概念,不知采用何种方式方法与孩子一同庆祝。此次万圣节,宝宝树深感市场需求与用户痛点,精心策划了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力争给孩子一个最有温度的万圣节。

    2.jpg

      宝宝树作为中国家庭流量入口,覆盖了9亿的中国母婴家庭人群。十年间,通过社区及旗下优秀的家庭服务产品积累沉淀了相当具有信任感的妈妈用户,构筑了最受信赖的中国年轻家庭品牌。一直以来,宝宝树都以实际行动践行其倡导的“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理念。在此次万圣节活动中,倡导“陪伴”也成为重中之重。

      无论是带领用户和孩子送糖给他人,还是在小区的邻里之间开一场万圣节派对,其核心目的与初衷都在于呼吁在家庭中,爸爸妈妈要关注孩子的成长,以正确的方式给予孩子高质量的陪伴。

      线上线下联动,宝宝树小时光与宝宝树66社区共同打造万圣狂欢

      此次万圣节活动还有一个点睛之笔,即与宝宝树66小区的线下联动。66小区是宝宝树旗下的邻里交流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宝宝树66小区一手掌握社区周边活动信息,更可将闲置变废为宝,自上线以来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在派糖活动前,宝宝树66小区通过社区内运营活动,与各个小区的社区管理员——小区大使,提前发布线上活动预告,引发小区邻居们在app中踊跃报名,气氛非常热烈。宝宝树66小区亦不定期在全国范围内,有各种线下活动推出,旨在促进邻里氛围更加温暖和睦。

    3.jpg

      本次派糖活动在宝宝树小时光上同时进行图文即时讨论,用户抽奖等互动活动,引发了线上流量高潮。不难发现,宝宝树小时光不仅局限于传播专家的育儿知识,提供优质记录平台,在进一步提升了在线即时分享的功能体验后,更多的用户可以更加直观的互动分享和即时交流。在宝宝树小时光的内容频道,不仅有育儿专业知识分享,更有时尚、情感、明星等多元频道,专注满足用户核心需求,追求优质用户体验。

      宝宝树万圣节送糖活动不仅在小时光平台拥有超高人气,现场参与的用户更是广泛给予了好评。这种线上线下互联、场景化的活动使得宝宝树在加强用户互动的同时,将品牌影响力自然融入到用户的吃穿住行以及各种生活场景中,一方面加强品牌的渗透率,另一方面也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

    4.jpg

      据悉,此次万圣节期间宝宝树小时光将上线一系列“萌鬼出没”的主题活动,更多线上的运营活动将在明后天持续拉开序幕,预计迎来今年万圣节期间互联网亲子家庭圈的流量高峰,为用户呈现一个有温度的、别样的万圣狂欢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