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应用宝嗨翻双11 联手全品类电商壕发亿元礼券

    2017年11月01日 14:26:43   来源:飞象网

      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平台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战事”,消费者更是在观望各大平台的优惠力度。为了迎接这场消费盛宴,应用宝今年再一次聚合数家重点电商平台,将双十一现金红包、礼券、满减活动以及iphone8实物大奖一网打尽,为消费者做好血拼“食粮”。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消费者必定会在家电数码、美妆服饰等品类剁手,而应用宝此次就聚合了全品类电商的优惠劵。据了解,应用宝双十一集合了京东、唯品会、天猫、飞猪、菜鸟裹裹、网易考拉海购、微店、蘑菇街、国美、苏宁易购、屈臣氏莴笋、1药网、本来生活、QQ阅读、微拍堂、拼多多等多家平台优惠,用户只需在活动期间进入应用宝平台,即能领取到所需优惠。

      10月27日-11月12日期间,应用宝内将会陆续上线合作电商的优惠。对于酷爱数码产品和想血拼家电品类的消费者,可以在应用宝平台内领取到京东1111元的小金库现金券,以及享受满105减6、满150减9的活动;同时国美还推出生活家电满100减10、空调满2000减100、数码满500减50等优惠活动;而微拍堂提供了专享888元优惠券大礼包和满299减200的优惠券,减少用户消费压力。

      对于想买美妆和服饰的女性消费者,应用宝则联手唯品会为用户设置了十元档、百元档、千元档红包以及SKII、佰草集等超100个大品牌10-20元无门槛红包,还为用户准备了实物礼品iphone8;网易考拉海购则有不同档次的满减活动,共计1111元大礼包,包括满99减10,满199减20,满399减30等优惠。

      做为女性时尚消费平台,蘑菇街重磅推出109减15、169减25、259减50的普发劵和满299减100的大额劵;屈臣氏莴笋则上线了最高100元无门槛券和1元购物神劵,新用户领券后指定商品列表1元可以购买;阿里作为双十一的主战场,天猫超市推出休闲零食99减50和飞猪密令红包,;此外,1药网、本来生活、QQ阅读、拼多多、微店等平台也在应用宝上线了不同的优惠力度,共同助力消费者购物狂欢。

      据了解,应用宝除了联手电商在双十一期间发放海量优惠劵之外,还推出了“双十一刷脸大作战”活动,用户在应用宝端内进入活动,参与“刷脸”即能获得相应的优惠劵,也可以“集脸”来抽取iphoe8、Q币等奖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