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宝宝树成长中心妈妈合伙人招募正式启动 数百万用户同步收看直播

    2017年11月10日 10:03:46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11月8日下午,宝宝树成长中心妈妈合伙人的招募行动通过一场长达3小时的直播正式启动,四大主流直播平台并机直播,全网数百万妈妈用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合伙人魏小巍、宝宝树C2M负责人侯婷、宝宝树教学总监唐文娜、育有三个孩子的全网第一母婴自媒体达人以及宝宝树的用户代表在现场一起分享了宝宝树成长中心的缘起、入户调研的洞察、宝宝树早教事业未来规划以及成为妈妈合伙人的具体方式等,现场收到数万封意向书。这次直播也开启了宝宝树与妈妈们共同创业的新篇章。

    loading...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 王怀南在招募直播现场讲述妈妈合伙人的由来)

      十年不变的早教梦想 让早教像星巴克一样触手可得

      宝宝树创立十年至今,王怀南一直怀抱初心,强调教育在这份充满爱的事业中的重要性。早在创立之初,培养培养健康、友爱、智慧、勇敢的下一代一直是宝宝树的愿景和责任。王怀南曾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坦白讲,宝宝树不是普通意义上最易获得成功的商业创业方向,也不属于处于最接近风口之上的行业,但是却是最能够影响中国一代人的这么一份事业。正是因为这一点,我们一做就是十年,也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2017年初,王怀南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七届年会”上分享对母婴和早教行业的思考,当场表示要让早教中心像星巴克一样星罗棋布,把资源落到用户周边的社区中,帮助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引发了行业内外的热议。就在前不久,王怀南借助其原创音频栏目《喃喃夜话》两次发声,号召妈妈们加入到宝宝树的早教事业中,和宝宝树一起创业。节目播出后,引发了许多妈妈们的共鸣。有的妈妈说,想创业是为了能找回自己的价值感,不想和另一半的距离越来越远;有的妈妈说,不想做个平庸的母亲,创业能给孩子一个好的榜样和一个好的未来;还有的妈妈说,非常认同宝宝树的社区早教理念,想加入项目是出于对宝宝树的信赖。

      潜心入户调研 为满足用户需求推出妈妈合伙人计划

      在此次的直播中,宝宝树C2M负责人侯婷分享了过去几个月宝宝树对全国随机抽取的用户进行入户调研的结果。研究结果表明,无论是全职妈妈还是职场妈妈,无论是二胎妈妈还是一孩新妈妈,妈妈们倾吐了太多对生活、对社区、对亲子关系等方面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与强烈反差。妈妈们还袒露了焦虑、孤独,无法倾诉,缺乏价值感,养育孩子的繁琐让她们感觉身心疲惫的内心感受。而这些被忽略太久却真实存在的需求没有被任何一家机构任意一种形式的服务所满足。作为深受妈妈人群信赖的中国母婴家庭服务平台宝宝树,秉持着对用户需求的重视,对中国下一代的爱和关怀,果断推出了妈妈合伙人项目。

      王怀南表示:“希望妈妈们不要放弃自己对事业的憧憬,与宝宝树一同创业,成为社区早教中心的妈妈合伙人,把一个又一个宝宝树成长中心开设在社区周边,用榜样的力量感染孩子,并与宝宝树一同借助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呵护中国的下一代。”

    loading...

      (几个月来宝宝树专家团队对全国随机抽取的妈妈用户进行入户调研)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社区早教赋能新商业板块

      据宝宝树副总裁兼商业合伙人魏小巍在直播中介绍,宝宝树成长中心是由宝宝树联合美国知名玩具制造商美泰旗下费雪品牌打造的线下社区连锁早教中心,为全国0-6岁宝宝提供优质的日托+早教服务。凭借宝宝树在母婴家庭服务的市场号召力、费雪的国际品牌形象及经典IP版权体系、剑桥育儿专家领衔的专业教研团队,以及新早教、新零售、新社交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商业战略版图,将形成无法替代的绝对优势。

      “我们将打通线上与线下,课堂与家庭,学龄前与K12教育的同时,不但将为孩子提供可以随时随地来玩的场所,妈妈们也可以在社区早教中心随时随地一起快乐交流。而深入中国各城市的宝宝树成长中心将成为育儿地标,让成千上万的宝宝树中心妈妈合伙人都能够一边育儿,一边实现梦想。”魏小巍说。

    loading...

      (宝宝树项目负责人们与网友们互动。图中人物从右往左:王怀南、魏小巍、侯婷、唐文娜)

      宝宝树教学总监唐文娜还介绍,宝宝树成长中心会引入先进的养育早教理念,结合国际理念及本土化内容设计多元化课程体系,并非通过“教”而是让孩子通过玩及各类游戏,在潜移默化中完成早期教育。与此同时,宝宝树成长中心还提供独有的儿童成长测评体系,让每一位在园的孩子都有自己的成长档案。

      在了解了宝宝树成长中心之后,妈妈合伙人计划究竟是什么呢?

      1、什么是妈妈合伙人计划?

    loading...

      2、妈妈合伙人加入条件

    loading...

      3、妈妈合伙人计划加入流程

    loading...

      4、如何获取申请表?

    loadin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