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ARVRMR

    因被A+大哥G-STAR带妹吃鸡走红 YY最强实习生佩佩何许人也?

    2017年11月22日 17:38:53   来源:搞趣网

      上周日,PUBG亚洲邀请赛落下帷幕,总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数十支顶尖职业战队参与本次决战,是亚洲最高水平的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

      在当天压轴的SQUAD(四排)赛中,由YY赞助的iFTY战队以1330分拿下冠军,大哥A+更是击杀13人,成为四排个人击杀数第一。

      此次iFTY战队夺冠充满传奇:他们是在SOSO和VK两名队员因为被拒签无法到达现场参加比赛的情况下,由赞助方YY的女领队佩佩临时上场获得的冠军!

      早在17日彩排期间,iFTY战队队长A+就在微博上以调(zi)侃(chao)的态度透露了这个消息,并晒出了“新队友”佩佩的吃鸡战绩——

      此微博一出,立马激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不管成绩怎么样,我们会一直支持iFTY,不要有压力,加油!”

      “刚看完大哥白天的回访,虽然你表面看着很乐观,但眼睛骗不了人,你还是很失落和遗憾。没关系当表演赛打,别有压力,以后会有更大的舞台等着哈,加油iFTY!”

      “哈哈哈,大哥,咱就当旅游了哈,没事!”

      “大哥带妹纸打国际赛才是带妹吃鸡的最高境界。”

      网友们虽然都支持大哥A+,对此次iFTY战队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能取得的成绩也是心存疑虑。

      然而,后续的比赛并没有如网友们想的那样“就当是观光旅游”,而是一路冲杀,在A+强大的个人实力和高超指挥下,iFTY战队在最终的四排赛中夺冠,获得冠军金锅。临时上阵的YY女领队佩佩作为本次PUBG G-STAR亚洲邀请赛唯一的女选手,以自带天命圈Buff助团队夺冠而一战成名!

      大哥A+对佩佩也是赞不绝口:“这件事情我觉得要感谢我们的这位美女队员,因为她有天命圈Buff,虽然没有吃到鸡,但是我们的排名一直很靠前。”

      看来,YY领队佩佩并不是那种“我在哪,谁在打我,我死了”的萌妹子,也不只是医疗兵,并没有给iFTY战队拖后腿,而是起到了关键作用。

      得知iFTY战队带妹传奇夺冠,微博上的段子手们又活跃起来了——

      “国际赛带妹我只服大哥,让你SOSO和VK带妹子打比赛,照样第一!”

      “咱们无敌,让你SOSO和VK又如何”

      “亚洲第一带妹狂魔,国际大赛带妹出战,666”

      “现在尴尬的就是VK和SOSO了”

      一看VK和SOSO无辜躺枪,佩佩赶紧出来打圆场,在赛后采访中,妹子表示:“一开始我也没有想到能拿到冠军,我们的正式队员VK和SOSO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抵达,如果这一次他们来,我们除了第三天得冠军外,第一天和第二天肯定也能拿更好的成绩。”

      谈及如何成为iFTY战队替补队员,佩佩透露自己是战队赞助方YY的实习生,平时由她负责A+这边的一些事物,平时大家接触也很多,这完全算是机缘巧合。

      随后,妹子也展现了自己对于《绝地求生》有着很高的业务能力和理想觉悟:“我觉得中国队伍很厉害,虽然有些细节处理存在一些瑕疵,但他们的团队分工和意识都非常好。”

      看来,本次iFTY战队夺冠,不仅大哥A+在国际舞台上带妹夺冠成名,这被大哥带的“妹”:来自YY的美女领队佩佩也算是在吃鸡界成为了传奇——第一次以竞技选手的身份替补上场,并且最终夺冠!估计不久后,YY的吃鸡直播间又会多一个佩佩的直播间了,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