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倾城运动·家24小时智能健身房正式亮相,全国连锁计划开启

    2017年12月07日 12:05:0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现如今,消费者对健身行业的态度已经发生变化,健身是“日常必需”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国民接受,主动增加健身投资的家庭相比过往,也呈持续增长的态势。

      尤其在一些高密度人口的社区,由于居民健身的需求日益增强,很多高密度人口社区已经意识到社区内健身板块对提升社区整体定位和入住居民整体层次的重要项目,于是很多社区已纷纷开始尝试,在自己的社区尝试引进社区健身系统,以满足社区内越来越多有健身需求的住户。特别是2016“全民健身年”带来的政策及市场红利,经过一年的发酵培育期,我国健身市场在我国的发展态势可谓势不可挡,到2017年,行业整体产值已经达到2850亿元,健身人数也以>20%的速度不断激增,健身行业当仁不让地成为深厚资本的宠儿。

      然而这一正向发展的背后,却是万余家健身场馆参差不齐的经营状况,过时的管理模式、单一的盈利模式和低下的工作效率,严重束缚了健身场馆的持续发展。而倾城运动•家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推出了家庭共享健身模式,不止大大创新了用户体验,更是更新了健身行业整体的营销模式;并且,同年获得赛伯乐天使轮千万投资,迅速在业内打开新局面。

      倾城运动·家为此专门打造了针对家庭用户的全套健康解决方案,解决家庭健身痛点,让每一个家庭,在有家人陪伴的共享家庭健身中,变得更加健康、和谐、美满。同时倾城运动·家突破了传统健身房及单纯的线上健身APP的局限,不定期发起各种运动健身主题活动,让家人,邻居,朋友更亲近,真正成为家庭会员的专属健康管家。

    图片1.jpg

      为了吸引更多对健身行业感兴趣的朋友,让更多的人能以更轻松便捷的方式进入这个行业,倾城运动·家抛去了传统健身行业里的“老规矩”,追求轻成本加盟,轻成本运营。

      加盟商只需要投入30-50-80万就可启动项目,拥有自己的健身房,同时,倾城运动·家还将进一步为加盟商解决经营难题,全权负责场馆的日常管理、会员开发、课程设计、器械维护以及品牌推广等等,保证加盟商轻松获得分红。

      并且,对于私教而言,24H智能健身房并不意味着失业,倾城运动·家为想要参与创业的私教提供了更加快捷方便的平台,私教甚至无需考虑门店选址、装修、设备、运营、推广等一系列的复杂问题,倾城可以一一为私教解决,甚至可以说,倾城运动愿意帮助私教,在零花费的条件下成为倾城运动·家的合伙人。

      同时,为了保障加盟商可以获得最合理的收益,倾城运动·家特别增加了互联网元素,为众加盟商带来丰厚的利益回报。这是倾城运动对加盟商的承诺:一起开心的创业,一起开心的为自己,为身边的朋友和其家庭带来健康。

    图片2.jpg

      倾城运动·家一经创立,就在移动健身平台+传统健身场馆的重重包围中,轻松获得赛伯乐天使轮千万投资,凭借的正是一手“生金蛋”的本事。这只“母鸡”以“家庭共享”为立足点,针对家庭健身存在的距离远、价格高、场地少等诸多痛点,依托“场馆智能管理系统”,首家推出24H社区智能健身,同时采取就近原则、家庭共享服务、定制科学运动处方、专业私教滴滴预约模式等五大运营模式,让会员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科学的健身服务,更是给家庭健身成为一项快乐的事业提供了强大支撑,也让家庭健身衍生出无限可能。

      并且,倾城运动很快吸引了高密度社区、运动大众及投资商的高度关注,已在各大社区生根发芽。

      倾城运动·家全国连锁店计划现已经全面启动,截止2018年底,倾城运动家将在全国开设200家以上24小时智能健身房,通过倾城运动得到专业健身服务的家庭将达到20万,会员超100万。目前倾城已从重庆出发,并且北京分店已在前期筹备中,很快将与大家见面;聂总预计,倾城运动·家将在第一个三年计划内,逐步将场馆从北京、重庆、西安等一、二线城市拓展到四五线城市,并发展到1000家直营和加盟的联合模式。

      相信届时将有更多倾城运动·家遍地开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