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新闻

    老人的贴心陪伴,或许只需一台“会说话”的语音电视

    2017年12月11日 16:34:12   来源:艾肯家电网

      即将冰天雪地的寒冬,让年迈的老人,出行更不方便了。可平日里忙于工作的子女,又无法长时间地在家陪伴老人,那如何让老人不寂寞、且快乐地度过晚年生活呢?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大千世界的电视,日渐成为了他们平常生活中最亲密的玩伴。且针对视力、听力、动手能力都有所下降的老人,在电视的性能选择上,也有很多的讲究。

      首先,你得选一台画质优、音质好的电视,因为眼睛花、耳朵不好使是不少上年纪老人的通病。搭载了夏普十代线X超晶面板的夏普 LCD-60SU470A电视,拥有3840*2160分辨率,横向纵向都是1920*1080分辨率的两倍,4倍于1080p的分辨率,即使是近距离观看也极其清晰,细致入微。色彩更丰富绚丽的广色域技术,极大提高色彩的饱和度。

      另拥有更好的亮度均匀性,通过前沿光学控制技术,极大的减少画面中央与四周的亮度诧异,真实表现每一处细节,带你体验更强的画面临场感的同时,更能最大程度上保护人眼健康,杜绝屏幕过暗,使用户通孔放大、疲劳伤眼,过亮瞳孔收缩,刺伤瞳孔的问题。

      音质上,内嵌发烧级Dolby Audio音频解码,340HZ-20KHZ宽音域,高频延伸到人耳听觉极限,声场具有更出色的纵深和三维立体感,连呼吸声都清晰可辨。低频强劲有力,下潜能力达到了100Hz,影片中的鼓声、枪炮声更加真实,更具有临场感。

      除了听力、视力,其实老人的智力、动手能力也在下降,操作多按键、多功能的遥控器变得越来越不方便,夏普 LCD-60SU470A电视特别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功能,只需打开电视,想要看什么节目,按下遥控器语音键,说出来就可以,免去了复杂繁琐的操作步骤,且这种对话互动性强的人工智能语音电视,相信能让孤独的老人们找到陪伴的感觉。

      而老是宅在家里不出去透透气,对于抵抗力、免疫力本来就差的老人来说,也不利于健康。这时候,你还需要在家给老人们准备一台空气净化器。

      夏普FP-CH70-N空气净化器,采用夏普特有的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技术,能够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正负离子,主动攻击空气中的霉菌和病毒,释放离子,对霉菌和病毒发挥作用;其除菌能力效果显著,高达99%以上,能够为用户打造自然清新的空气环境。

      同时,夏普这款FP-CH70-N空气净化器的操作方式也相当简单、便利,只需一键即可变换运行模式(PM 自动/强/中/弱/睡眠模式),让净化更人性、更贴心。还有智能灵动的涟漪呼吸灯,似水波般灵动,可以随着空气质量变化而变焕其颜色、闪烁速度,让老人随时都能清晰了解到室内空气状况。而手机APP的智能操作,还能让在外忙碌的子女,随时查看并帮助老人远程遥控空气净化器,丝毫不用老人费心。

      目前,夏普LCD-60SU470A电视正参加京东双12“暖东狂欢节”大促,立即预约,领券立减300,12月12日0点到手价4499限量开抢!更有京东白条6期免息,买即享银河奇异果影视会员1年等多重惊喜等着你。而夏普FP-CH70-N空气净化器也正在参加天猫双12的年终大促活动,1元预约加购,立减高达500元,快快关注抢购吧!

      来源:XXX(非中文科技资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责任编辑: CIT0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