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涂鸦智能:万物互联浪潮的掌舵手

    2017年12月13日 14:39:15   来源:中国网

    image.png

      现代社会从信息时代、互联网时代过渡到了物联网时代。当前移动互联网已处于成熟期,但云、管、端几乎同时在演化,新的万物互联与智能化将来临,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将成为技术的主流。智能物联网通过网络赋予万物感知,最终在云端形成大量数据,并通过智能化落地应用,IoT数据成为驱动AI的新能源,我们正在进入IoT数据驱动的AI时代。涂鸦智能拥有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IoT智能平台,领跑于智能行业发展的前列。

      人工智能风口已至,涂鸦智能跻身全国第一方阵

      2017年,“人工智能”似乎成了一个爆款词汇。全球信息领域产业竞争日益激烈,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浪潮早已向我们扑面而来。从AlphaGo三胜柯洁,到无人驾驶、无人超市……人工智能领域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让人叹为观止。根据《乌镇指数: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7)》中显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早在2016年就已突破100亿元,以43.3%的增长率达到了100.60亿元,预计2017年增长率提高至51.2%,产业规模达到152.10亿元,并于2019年增长至344.30亿元。

    image.png

      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起步相对其他国家较晚,产业布局、技术研究等基础设施正处于快速成长的阶段,众多垂直领域的创业公司纷纷借着“人工智能”这次史无前例的东风和自身优势快速成长,成为行业发展中的佼佼者。在刚刚过去的2017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涂鸦智能凭借自身国内第一IoT平台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脱颖而出,COO杨懿受邀接受了央视国际针对涂鸦智能的专访,接着央视再度播放了对于CEO王学集的专访报道,连续的权威媒体对于涂鸦智能的高强度曝光,可见国内IoT第一平台的地位早已实至名归。强大的智能硬件平台,全面的智能应用场景,大规模的活跃用户群,如此深厚的基础和实力使得涂鸦智能的发展潜力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

      涂鸦智能加快loT布局,完善智能模块供应链

      经历快速发展之后的全球互联网在人工智能的推动下迈入了一个关键转折点,其中一个重要标志就是迎来了物联网时代。物联网,被视为继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信息技术革命浪潮。物联网所带来的产业价值将比互联网大几十倍,众多报告中指出,物联网将成为下一个万亿元级别的信息产业业务。

    image.png

      物联网不是趋势,它是现实,引领很多科技公司制造的产品延伸到物联网技术领域。涂鸦COO杨懿先生在“IoT智造大航海时代”的主题会议上点明了科技影响社会的新发展趋势,“中国正在经历一个新时代,世界正在见证一个新时代。”而这个时代,毋庸置疑,一定是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

      万物互联下,涂鸦智能驰骋在IoT+AI的道路上,以每天超过500万的人工智能交互,200亿次设备请求和累计1PB的数据积累联手国内制造商打造“中国智造”新模式,让AI与物联网技术在更多的应用场景中落地。涂鸦智能自三年前就开始搭建这个平台,并不断致力于云端技术的积累,力图在各种各样的场景中实现应用程序与人工智能的交互,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智能模块供应链。

      物联网代表如今时代新的机遇,所有的实体将会被数字化,AI将会成为IoT持续发展的新的接入点,“人工智能+万物互联”必将带来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