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5日 16:06:47   来源:中国财经观察网

      一、前言

      12月14日下午,由上海环球经济城主办,玄马基地承办,微筹集战略合作,企安宝、猎聘、指南猫、码力兄弟、千麦直播、活动行共同协办的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在上海成功举办!

      二、现场签到

    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签到现场

      好的营销就是把合适的商品/信息在合适的时间推给了合适的用户。好的营销方案中,时间、地点、状态、人四元素缺一不可。大数据是用来对这四类元素进行描述的资料,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用户标签,也叫用户画像。为了尽可能做一个好的营销方案,广告主需要尽可能多的了解她的潜在客户——CRM的定量数据,问卷调研的定性数据甚至投放中的反馈数据。这些数据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广告主对自己用户的认知。

      但是大数据不等于用户画像,有了大数据如何能够准确运用,是我们应该思考的?本场活动讲邀请这个领域的专家,听听他们对于这个问题的见解与想法。

    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三、朱总致辞

    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活动开始,由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上海环球经济城副总经理朱磊致欢迎辞并对环球经济城做了介绍。

      环球荟是一个全要素,一站式的创业生态平台,定期举办各种开放式的活动;环球经济城以创新理念、齐全服务、科学管理为入驻企业项目提供全面服务,享受特优政策。有着优越的投资环境,有强大的政策扶持,孵化基地扶持,财政扶持政策,开办扶持政策,购房,租房扶持,人才引进政策等等。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保姆式”服务。

      在现场朱磊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成更多的合作机会。希望能和大家携手共赢,将创业项目变成现实,携手环球,共创事业。

      四、嘉宾分享

      码力兄弟CEO—杨刚

      第一位演讲嘉宾是来自码力兄弟的CEO杨刚。

    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杨总在此次分享中为我们分析了:企业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实现跨越式发展。演讲中提到四个疑问:什么是人工智能 AI、人工智能AI的应用逻辑、人工智能AI在各行业的应用以及企业如何应用人工智能。

      首先,杨总从人工智能的诞生到人工智能的定义再到人工智能的实质以及第四次革命四点为我们分析了,究竟什么是人工智能AI。

      其次他谈论人工智能的核心时讲到:人工智能可学习大量大数据,高效分析挖掘出数据价值。大数据是人工智能的燃料。海量精准高效的数据是智能产生的基础。

      最后他说到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应用:在服务智能情景下,数据可得性高的行业,人工智能将率先用于解决行业痛点,爆发大量场景应用。医疗、金融、交通、教育、公共安全、零售、商业服务等行业数据电子化程度较高、数据较集中且数据质量较高,因此在这些行业将会率先涌现大量人工智能场景应用,用以解决行业痛点。

    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上海宜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理金锐

      第二位演讲嘉宾是来自上海宜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经理金锐。

    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金总在演讲中分析到:大数据与AI不但打入前方更能守住后方。众安保险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最福利,上海宜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众安科技生态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员工福利解决方案,依托于众安强大的技术支撑,目前已发展为企业服务领域的行业领跑者。

      众安的四大科技能力是什么?

      A:人工智能B:区块链技术C:云计算 D:大数据

      企业如何用大数据留住员工,给到员工更好的福利;员工福利不单有经济型薪酬更有非经济型薪酬;薪酬也不单有五险一金,带薪假期,13薪;更有企业体检,补充医疗,生日关怀,年节福利,但依旧留不住员工为什么?不是HR不明白员工,而是世界变化太快!最福利可通过互联网➕人力资源的创新服务模式在预算不变的情况下给到员工更多的选择。

      最福利是以积分为核心产品,将吃喝玩乐、生活、就医、差旅打包成一体解决员工弹性福利并将服务延伸至企业整体后勤领域;集成了丰富的企业应用工具,实现了企业员工管理的系统化。

    环球荟系列创业活动第九期—大数据与精准营销行业沙龙成功举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