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领先行业、迈向未来 WeMedia “年度行业领军品牌”奖花落首汽约车

    2017年12月16日 12:55:57   来源:飞象网

      12月15日,WeMedia第四届中国自媒体年会暨“X”科技峰会正式举行。2017年是变革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也有着许多“新独角兽”在行业之中崛起,共享经济、人工智能的出现,则给未来带来了无限的可能。作为出行行业的“新独角兽”,首汽约车不仅仅在资本上大获成功,在2017年也在各方面领先于行业,并摘下本届WeMedia年会的“年度行业领军品牌”的桂冠。

      从品质到业态的全方位超越

      成为一个行业的引领者,是无数企业品牌想要获得的无上荣誉。首汽约车能够将2017“年度行业领军品牌”的奖项收入囊中,在诸多行业人士和媒体人的眼中是实至名归。本次参与WeMedia的行业大咖们表示,首汽约车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做出了许多领先互联网出行行业的成绩,打造出了围绕人们的生活、出行需求而开展的各种业务,实现了行业业态的变革。业内人士则表示,首汽约车的荣誉是建立在其高品质的服务基础上,通过需求细分业务,通过服务实现业态升级。

      在品质上,首汽约车不但继承了首汽集团66年的“真心为宾客”服务精神,将乘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从技能、服务流程等各方面加强驾驶员培训,提高自身的服务品质;更在网约车新政出台后,不遗余力地推进平台、驾驶员、车辆的合规化,打造出首汽约车品质出行学院,一方面提高首汽约车驾驶员的准入门槛和审查标准,另一方面也对社会加盟车辆进行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品质。在合规进程上也远超行业,实现了目前业内最合规、最安全的网约车运营。因此,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首汽约车用自身过硬的品质和舒适、安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口碑,在市场上的口碑反响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首汽约车也借此迎来了飞跃式的发展,不但用户量超过了2000万,订单量也是逆势增长,且更多次服务于全国两会、地方两会、G20峰会等国内高规格会议,用“国宾级服务”获得了普通用户、商业用户以及相关领导的认可。

      在业态上,首汽约车始终坚持“按需出行”的理念,以品质出行为基础,打造差异化的业务模块。不但拥有常见的即时约车、预约用车、接送机等业务功能,还针对接送孩子上下学、看病、团体用车等不同的场景推出了多日接送、代人叫车、商务福祉车、网约巴士等业务,甚至在今年还上线了国际用车业务,为到海外旅行的旅客提供从用车到导游一条龙的服务。首汽约车借助自身优质的行业资源,与各行各业在2017年不断展开跨界合作,以出行串联起人们日常购物、酒店、机场、火车站、娱乐、旅行甚至是医疗各方面的需求。在行业内还在针对出行不断优化的时候,首汽约车已经着眼生活刚需,并搭建起全国的士平台、开通巴士业务,在满足人们更多需求的同时,帮助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构建智慧生态,首汽约车展现引领未来之姿

      2017年也是科技创新的一年,人工智能的发展让人们感觉到智慧生活距离我们不再遥远。而首汽约车在2017年不但实现了自身数据平台的实战运用,实现了对运营情况的实时监控。还通过TAD智能运营系统实现了对车辆的智能调度,自动通过数据分析识别热点区域,并进行车辆的调配。另外首汽约车与百度的战略合作也让人瞩目,据了解首汽约车目前已经在国内部分城市试点打造自主泊车,还与各大主机厂进行对接,将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搭载在主力车型上,实现辅助驾驶;在2018年首汽约车还将落地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对自动驾驶网约车进行商业化运营,让车辆从资产变成书房、办公室甚至是卧室、客厅的延伸,成为人们“智能的移动生活空间”。而这一切又再次领先行业一步,首汽约车通过自身平台的运营,和合作伙伴的优质技术资源整合,迈出了智慧出行的第一步,让自动驾驶不再停留在PPT上。

      引用一位参与本届WeMedia的媒体人的话来讲,“首汽约车在今年让我们看到了出行行业应该怎样去做,怎样去发展,甚至通过与各行各业的合作告诉了我们未来生活的方向,让出行不止于出行,我们的生活、教育、医疗、旅行都涵盖于其中。这才是我们眼中真正的行业领先。”

      领头羊的作用就是指引方向,而首汽约车做到了,因此首汽约车能够成为WeMedia评选的“年度行业领军品牌”,随着人工智能在未来全面开花,首汽约车是否能够像规划中那样,实现真正的品质出行,构建起未来出行的智慧生态,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