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猫奴的终极福音 周鸿祎解锁360儿童手表新用法

    2017年12月18日 19:51:07   来源:驱动中国

      12月17日,大佬周鸿祎家的加菲猫偷偷“离家出走”。周鸿祎找寻无果后以为再也见不到“主子”了,可没想到在失踪一晚之后,这只猫竟然自己归家了。为防止此类丢猫事件再次发生,老周急中生智解锁了旗下产品360儿童手表的新用法!

      如图显示,配合360儿童手表挂绳配件,老周给家中的两只猫分别都套上了360儿童手表,铃铛换手表。运用上360儿童手表当中的精准的实时定位功能,猫咪的行踪便可随时在手机的APP上显示。这样一来,猫咪如果再淘气“离家出走”,铲屎官们只需打开手机,就可看到“主子”的实时位置。

      老周这次的做法算是给广大狗友撸猫党带来了福音。身边遗失爱犬、爱喵的事件非常多,有些宠物在人们的心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堪比家人一般。爱宠丢失,主人也会担惊受怕伤心难过。如果在特定的时候给爱宠戴上具有精准定位、单向监听和远程拍照功能的360儿童手表,即使爱宠跑的再远,主人打开手机也能够知道它们身在何方。相信有了这个用法后,会大大降低爱宠愁遗失的几率。为老周的智举点赞!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