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新零售火力全开关口!和信聚赢&MINISO助攻企业创新升级

    2017年12月20日 09:50:02   来源:中国网

      编者按

      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据近期《新闻联播》推出的系列报道《中国经济的历史超越》,中国经济的历史跨越-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如何重构零售的关键要素“人、货、场”梳理创新出属于企业自身的执行落地模式?

      新零售、新消费、新质造,如何澎湃三新力量?和信聚赢商学院创始人戴安度表示:这就需要我们找到合适的学习晋升对象,从自身的思维转变到团队执行力打造,让企业实现一站式高效创新升级。

      定义、洞察、玩转新零售

      新零售落地系统为零售老板赋能

      围绕对零售业变革的思考,提出了不少新概念,无论是阿里董事局主席马总提出的“新零售”,还是苏宁云商集团孙总阐释的“智慧零售”,以及其他大咖所总结的 “第四次零售革命”、“无界零售”,大家都尝试重新定义,零售这一古老而又日新月异的行业。

      关于新零售的提法,看到前几天有媒体报道,雷军说新零售是他最先提出来的,是他与马云在同一天讲的。无论怎样,业内都在关注思考零售行业的变革和发展。而专注于企业实现创新转型升级的和信聚赢商学院创始人戴安度,四载如一日,深耕传统零售业的落地大工程。

      为帮助企业快速高效实现升级目标,和信聚赢商学院于2017年5月正式与其年度辅导名牌企业、新实体零售业逆袭黑马-MINISO名创优品达成战略合作,独家签约名创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并推出了系列辅导课程体系-主打“真刀实枪”干好新零售的落地系统实干家密训营,帮助企业深度挖掘做好新零售的关键。

      探索、落地、执行新零售

      全线孵化中国百强新零售、新匠人企业

      中国的匠人精神自古流传,匠人的故事,承载着初心和梦想,更凝聚成一个个追求匠人精神和生活美学的匠人品牌。然而很多匠人品牌拥有好产品、好故事,却不擅长营销和传播。

      为帮助匠人品牌讲好故事、做好营销,将市场打向国际市场,向来主张匠心精神的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联合实效落地的新零售企业孵化器-和信聚赢商学院,共同发起“新零售、新匠人”百家争名计划,助力匠人抓住社交时代的机遇,传承匠人品牌和匠心精神。

      通过新零售落地系统同时,结合名创在短短4年时间,已同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在全球范围开设门店2000多家的成功运营心经,总结的全套落地执行体系,为深陷于新零售转型困境的企业提供具体执行路径。

      新套路还是新出路?

      实干让企业步入新零售创新升级赛道

      庞大的线下市场,谁主沉浮?叶国富、戴安度对此持有一致观点:回到零售的本质,万变不离其宗-成本、效率和体验。对于零售业来讲,无论是新消费升级、大数据赋能、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以及场景革命,最终都指向一个目标和追求:通过“人、货、场”的重构,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体验。

      新零售进化之路,将围绕这三个维度展开,而且未来的变革,可能要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面对零售行业的大变局,作为从业者,我们唯有拥抱变化,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才能创造未来。为了更好地执行新零售思考和实践,和信聚赢联手名创优品特别推出100强新零售企业孵化项目进入名创产业链内部,获得官方投融资;且优秀企业的匠心产品将与享有名创全球投放资源,进一步扩大企业的全球市场战略版图。

      新零售时代,变局or出局?高手环伺,变则通,不变则废。在新零售的风口下,谁才是新零售时代的创新先锋?百家争名计划独家孵化体系-新零售落地系统实干家密训营,深度呈现新零售的商业变革,探讨新零售的发展格局和未来趋势。2018年1月18日-22日,新零售落地系统实干家密训营再次在杭州全新打响,经营企业需要一种孤勇,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真正优秀的企业,一定是为社会进步而生。坚信干是更好、更快的进步飞跃方式。

      温馨提示:需要预约上课的小伙伴,关注公众平台“和信聚赢新零售”,并在后台留言直接报名,备注“姓名+联系方式+预约课程名称”,以便客服会在24h内与您取得联系,对接相关课程安排事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