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人工智能

    随锐人工智能机器人生产线正式启动,强势迈进“人工智能”产业化第一方阵

    2017年12月22日 16:50:59   来源:飞象网

      近日,随锐人工智能机器人投产启动仪式在江西省德兴市随锐江西机器人生产基地隆重举行。江西省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峰、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笪海龙、德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洪宗露、德兴市工商联书记黄莹、德兴市工商联主席毛映敏等相关政府领导共同到场见证。

    图片1.jpg

      在活动现场,随锐人工智能机器人“豆豆”首次与大家见面,并与到场嘉宾开启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人机会话,通过人类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随锐智能机器人的“特殊身份”和“超凡黑科技”,并通过人机对话的形式宣布随锐智能机器人生产线正式启动投产,豆豆也成为了当场最受欢迎的人气小明星,标志着随锐智能机器人项目向产业化跨越的重要里程碑。

    图片2.jpg

      随锐智能机器人拥有多项“黑科技”加持,引跑人工智能产业化发展

      随锐科技作为视频通信云产品与服务的提供商除了大家所熟知的公有云产品瞩目、私有云产品会见外,其2014年开始就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所布局,其中就包括会议机器人的应用。此次,随锐科技江西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基地的建立,将人工智能机器人实现大规模量产提上了产业化速度,进入了智能机器人世代。

      近年来,人工智能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人工智能战胜人类的案例也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和数据工程师都向我们表明,人工智能将会给整体商业经济带来革命性巨变:未来,人工智能机器人必将引领人类现有的作业流程、作业内容、作业标准都实现智能化升级,帮助人类更高效、更准确、更省成本、更安全的完成现有工作内容。随锐拥有可以与国际最前沿智能科技相媲美的核心技术和由国内顶尖人工智能科学家带队的科研团队,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打造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石油、通信、IT等行业。本次随锐科技江西智能机器人生产基地量产的人工智能巡检机器人,将世界人工智能领域最先进的黑科技都应用到产品研发当中,并结合移动互联时代的多项科研成果,为行业内的客户提供智能化服务。

    图片3.jpg

      随锐科技智能机器人拥有完全自主智能执行任务的能力,无需人为干预,可以全自动全天候全范围实现巡检,包括偏远地区、高危险区域,帮助企业节省大量人力财力;智能识别系统对巡检目标可以精准捕捉异常,准确度几乎可以达到100%;音视频识别技术,可以智能识别各类仪表,监测线路腐蚀老化状况,全方位监测设备实时运行状态,当有实时事故发生,可以立刻报警;基于云服务的大数据系统,可以对现有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和预测,并生成可视化数据分析报告;智能化交互系统,可以准确领会管理员意图,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8%以上,让工作效率大幅提升;特别是拥有强大的智能管理系统,故障可以自动报警,日常的充电维护都可以自助完成,降低运维成本。我们可以看到,随锐科技智能机器人将人工智能最完整的科技生态成果,带到企业智能服务当中,必然会成为人工智能科技界的明星产品。

      据悉,随锐智能机器人目前投入量产的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数据中心、配电室智能巡检机器人,发电厂智能巡检机器人,智能巡逻机器人等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石油、通信、IT等工业行业,未来计划开发的商业接待机器人,可以走进智能新时代的企业职场。

    图片4.jpg

      依托严苛、精密、全面的产品管理体系,助力随锐智能机器人进入智能化产业第一方阵

      智能机器人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前沿的科技成功,其真正实现产业化离不开与之配套的高精尖生产管理标准化体系。据随锐科技智能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库介绍,随锐科技在生产中,完全建立了严格的高标准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标准生产。而且,基地配备高温烘房、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淋雨试验箱、沙尘实验箱和爬坡涉水防跌落测试场,保障智能机器人工作稳定性和环境适应性。随锐德兴智能机器人生产试验基地,必将是行业内最能代表高新技术产业的模范样板基地,为国内智能化产业基地的发展树立了标杆。

    图片5.jpg

      新科技正在改变人类社会的整体工作和生活方式,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将会看到人工智能将大力推动社会结构性变革与创新,中国人工智能的黄金时代也终于到来,随锐科技智能机器人也将助力随锐科技强势迈进“人工智能”产业化第一方阵,成为新科技创富时代的商业领军企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