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ARVRMR

    光波导公司WaveOptics获DAQRI前高管任CEO 产品低于600美元或2019年上市

    2017年12月22日 17:27:23   来源:青亭网

      WaveOptics这家英国公司专注于波导光学,制作AR硬件,使用光谱中的电磁波,本质上就是全息图技术以及光子晶体的使用。该公司恭迎David Hayes出任新一任CEO。

      二十年的职业生涯里,Hayes带领科研团队,领导产品开发及新硬件制造,最近又在AR智能头盔及智能眼镜制造商DAQRI中起到关键作用,这一切都使他经验丰富。此外,Hayes也曾在与WaveOptics有相近关心领域的公司工作过,尤其是Hayes之前致力于平视显示 (HUDs)。

      Hayes的上任标志着该公司新一发展阶段的到来,WaveOptics 于七月宣称已为其AR显示技术获得第二轮投资基金。该公司净获得另1200万英镑(GBP),相当于1550万美元。基金用于保障WaveOptics未来发布的AR终端用户产品,预计于2019年以低于600美元(约合3950人民币)的价格上市。

      当时,WaveOptics董事长Martin Harriman畅想公司未来时,言辞大胆直接:

      “WaveOptics通过开发一系列新型AR显示技术(视角更宽,全色图像更亮,这一技术是现今市场里的独特组合),革新了AR市场。这一轮基金加速了我们业界领先的技术的发展,藉此,我们也能开拓新市场。有支持我们的投资者团队,我们很激动。”

      Hayes说道,“AR是现今最激动人心的成长型市场之一,相关技术至2021年可以带来830亿美元。然而,市场的商品化迄今进行得非常慢。WaveOptics的专利技术是打开AR使用的大众市场所必需的核心要素。其衍射导波保证了透明显示器的高性能与高视野范围首次为现实世界的应用提供了可扩展性,涵盖所有主要市场部分——企业,产消者,消费者。能加入WaveOptics这一大胆却又极具才华的团队,并成为这一光学进展的一部分,改变我们所知道的AR面貌,我激动极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