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图南特快

    魅蓝VS红米 谁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智能手机

    2017年12月25日 16:25:02   来源:比特网

      转眼已经到年末了,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不知道各位在元旦节来临前夕有没有换机的打算呢?相信有不少消费者已经备够资金在手机市场上观望了。那么2017年这一年下来,哪几款手机最值得购买呢?在这里小编诚挚地向大家推荐两款超值千元机——魅蓝Note6和红米5PLus。

     111.jpg

      外观设计:远超所在价位的质感与观感

      千元机市场经过这一两年的激烈竞争,已经能在该价位段上带来观感和工艺都很成熟的产品了,2017年千元机的这两部经典代表作在这方面表现也相当出色。魅蓝Note6正面沿用了魅族经典的腰圆按键,指纹解锁和交互的体验都很友好;背部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并另辟蹊径地将闪光灯融合在了注塑天线条上,使手机看上去既简约又独特。

      红米5PLus在外观上则更赶时髦一些,尽管背部仍使用的是比较弱后的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但正面已经用上了今年旗舰机比较流行的全面屏屏幕了,在视觉上能带来了比较大的冲击力。但是也因此将指纹识别安置在了机身背面,牺牲了一定的指纹解锁体验。

      #FormatImgID_1#

      性能方面:两部千元机已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性能方面,网上也有博主将这两部手机放在一起做了个比较,结果显示,两部手机性能大致相同,个别方面有些小差距。

      两部手机均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均内置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具有最高4+64G的存储组合,在性能、流畅度以及续航上的表现虽说不能媲美高端旗舰机,但在这个价位绝对已经是足够良心了。但是综合来说魅蓝Note6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因为魅蓝Note6还额外配备了18W的快充。

      #FormatImgID_3#

      拍照实力:魅蓝Note6更胜一筹

      拍照方面,两部手机在光照充足的白天都能够拍出细节丰富、层次分明的好照片,而到了夜间以及人像的拍照场景下,魅蓝Note6的表现就比红米5PLus强上许多,后置双摄像头以及虹软算法等都为魅蓝Note6增色许多,使其有着几乎可以媲美中高端旗舰的拍照水准。

      同样都是售价千元左右的机子,不知道各位更愿意为哪一部手机买单呢?先不用急着下定论,小编还要告诉各位一个好消息。因为正值圣诞购机热潮,魅蓝特地推出了双旦线下活动。

      12月23日到1月1日这段时间内,到魅蓝的线下活动门店购买魅蓝Note6和魅蓝6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纪梵希秋冬限量口红、膳魔师保温杯套装、800元公交卡等大礼包。如若在专卖店偶遇直播小姐姐还有机会获得魅蓝移动电源、蓝牙小音箱等奖品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