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李好、车澈 加盟奇秀直播年度盛典

    2017年12月26日 16:12:20   来源:中国网科学

      喊麦、跳舞、唱歌……这些仿佛已成为直播的常态,直播还能有什么新玩法吗?奇秀直播试图给出不一样的答案。

      随着2017奇秀直播年度盛典的面纱逐渐揭露,刚刚公布的豪华主持人及嘉宾阵容,加上激烈的现场末位淘汰制,将带给2018的秀场直播模块什么样的冲击?

      而在奇秀刚刚公布的年度盛典主持人名单中,《一站到底》名嘴李好、台湾著名主持人阿翔、《中国有嘻哈》主持陈昊蓝、奇秀平台人气主播王悦组成了当晚的主持天团。一场年度活动竟聚齐4位重量级主持,奇秀这是要搞事情!而这4位主持人将如何巧妙配合,串起整场决赛?昨晚十二强主播和十佳家族名单的出炉,12月29日的年度盛典线下比拼,显得更加激烈和紧张。

      而嘉宾阵容更不容小觑,《中国有嘻哈》总导演车澈将亲自来到现场,颁发重量级奖项。《中国有嘻哈》与奇秀直播在2017一整年中进行了深度合作,PGone、Jony J、艾福杰尼、黄旭等选手多次在奇秀进行直播。作为爱奇艺自有的泛娱乐资源,奇秀直播的营销参与贯穿《中国有嘻哈》全程,早在节目未开播前的3个月就针对奇秀直播开启rapper海选工作,从奇秀主播中选派优质选手参与报名。奇秀直播与《中国有嘻哈》可谓手足情深。在接下来车澈担任总导演的《热血街舞团》中,将与奇秀直播如何进行新鲜感满满的合作?随着《热血街舞团》不断更新的导师名单,鹿晗、陈伟霆、王嘉尔、宋茜,这些“万人迷”是否会现身奇秀,直播热舞,双方会碰撞出什么新的合作模式,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了!

      奇秀直播“追星+造星”的创新形式是奇秀直播能在众多直播产品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同时,爱奇艺本身海量的影视剧内容和丰富的明星、娱乐资源是奇秀直播能不断发展的重要保证。年度盛典现场将特别颁发2017年度潮流网络大电影、年度新风向网剧等重量级奖项,精选2017年现象级网络口碑电影和网剧。而在2017一整年中,多次与奇秀合作的各网剧和电影的主创人员,也将相继来到奇秀直播年度盛典现场。

      在爱奇艺生态的助力下,过去一年,奇秀直播和许多热映电影达成了深入合作,用直播的方式近距离全角度展现了电影从立项到上线的点点滴滴。《西谎极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舱》、《超级大山炮》、《双生灵探》、《孤岛终结》等电影的主创人员先后登陆奇秀,为粉丝带来欢乐的直播。12月29日,在不能错过的狂欢夜奇秀直播年度盛典,他们将现场领取2017年度潮流网络大电影奖项,届时,将有更多神秘嘉宾出席。

      奇秀直播与各大平台紧密合作,邀请到各部热播剧主演、制作团队与观众近距离直播互动,360度全程展现了电影从立项到上线期间的更多花絮与衍生内容。《无证之罪》、《你好,旧时光》、《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盲侠大律师》的主演们也曾多次在奇秀进行互动,粉丝们的弹幕刷屏已经是常态了。这些与奇秀建立共同友好关系的热剧主创人员,12月29日,也将来到奇秀直播年度盛典,领取年度新风向网剧奖。

      这场自11月15日开始的奇秀2017年度盛典,已经引发平台数万主播加入,最受关注的十佳主播大奖最终将花落谁家?继中国有嘻哈系列直播创下9400万总观看量之后,直播间及微博互动频次屡创历史新高,2017年终,奇秀直播将交出怎样的答卷,如何全力释放自身巨大潜力,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