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向移而升”2017 TMA移动营销盛典羊城完美收官

    2017年12月20日 12:34:52   来源:站长之家

      当移动化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移动互联网的主导地位不断被强化,移动营销创造了不一样的视野和角度,整个营销行业“向移而升”大势所趋。

      12 月 14 日,2017 TMA移动营销盛典在广州举办,逾千位来自国内外的移动营销精英齐聚一堂,包括积极探索移动营销应用的品牌广告主、卓越的移动营销代理公司、创新的移动营销技术公司、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等等,共同探讨备受瞩目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解读激动人心的移动技术与营销方法,分享年度最值得剖析和借鉴的优秀移动营销案例。盛典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广州4A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网易传媒独家战略合作。

      2017 TMA移动营销盛典包括年度演说、特色秀场、全场大奖PK赛、视觉中国-交流酒会、品牌互动展、微博特约-天方夜谈直播间、颁奖盛典等精彩版块,作为专注移动营销发展创新的年度盛典,TMA一如既往地搭建了移动营销行业的沟通学习平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TMA移动营销大奖联合创办人/执行主席、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方立军开场致辞。

      英扬传奇整合营销集团董事长、广州4A主席吕曦致欢迎辞。

      TMA移动营销大奖联合创办人/主席、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教授陈刚致辞。

      《移呼百应TMA移动营销大奖经典案例》新书重磅发布,优选并收录 50 个TMA移动营销大奖历届荣获金奖的经典案例,从背景、目标、策略、创意、媒介、技术、效果等多个维度,充分展示了紧跟时代感的创新玩法,彰显移动营销价值。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教授、TMA移动营销大奖主席陈刚,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TMA移动营销大奖执行主席方立军,英扬传奇整合营销集团董事长、广州4A主席吕曦为新书揭幕。

      2017 TMA移动营销峰会“特美”主持人由顺为互动联合创始人姚俊、广东意博广告有限公司总裁陈稚枫担任。

      年度演说:智慧解析移动营销新趋势

      8 位大咖从不同角度分享了移动营销的新趋势、新方法、新思路。

      碚曦投资协作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发表《移动未来还叫移动吗?》主题演讲,随着智能硬件的普及与场景互联,创新技术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未来的移动形态会发生更多改变,最终移动将无处不在。当所有终端都是移动界面时,让移动终端各场景打通,将让未来的移动营销更精彩。

      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发表《创意进入众包时代》主题演讲,这是一个社交致死的年代,社交媒体全天候24H绑架用户注意力。短视频时代,创意众包形式能否取得成功关键在于两点:一是内容是否具备“质感”;二是要找对创意众包的载体,即KOL们。

      小米公司 MIUI广告销售部营销中心总经理郑子拓发表《智能生态,拓展营销新边界》主题演讲,小米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和小米产品、大数据深度结合,提升海量用户体验。以“米粉”为中心,形成打通智能硬件、互联网与新零售三者关系的小米智能生态营销体系,通过数据联动+媒体打通、软硬件一体化场景营销、以智能赋能公益营销等创新形式,与品牌和用户一起探索营销的乐趣。

      华谊嘉信联席总裁&迪思传媒集团董事长黄小川发表《公关创新与内容营销》主题演讲,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内容比以往更加重要。传播行业尤其要注重内容的分享价值,内容要自带话题、具有势能,要能引发二次、多次传播,内容互动形式也要快速升级。同时我们要用数据武装大脑、用工具解放双手、用系统制胜营销,在移动时代打破传统营销的局限,帮助企业更好完成跨界营销和内容营销。

      优晟股份|友友传媒(优选云)副总经理吴文刚发表《让投放更“聚”影响力》主题演讲,广告行业在数据投放方面还存在较多的“虚假刷量”问题,面对碎片化阅读流量的不断加大,更精准化的黏性投放成为品牌的第一选择。优选云赋能专业、数据化、效果,阻止劣币驱逐良币,帮助行业甚至整个互联网生态能够健康繁荣地发展。

      微博广告业务部客户市场总经理曹宇翔发表《移动营销,Social突围》主题演讲,企业实现移动营销突围,微博有妙招:Awareness,快速聚合关注提升知名度;Interest,影响力与情感共鸣提升喜爱度;Purchase,内容种草电商拔草,提高粉丝转化。对于未来的商业化思考,微博更提出四大前瞻思考:通过内容传播创新的无限可能,借助数据打通闭环效果持续优化,用视频迈向全面商业化,构建合作共赢商业生态。

      昱嘉文化信息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葛羽佳发表《5G时代,大平台战略助力数字生活》主题演讲,以精准触达能力多触点聚合,以渠道推广能力场景化推送,以安全服务能力防御网络风险,以整合营销能力构筑营销生态。未来的数字化营销在于以用户精准画像,消费洞察能力为基础,利用多维度标签与场景,结合优质内外部渠道,精准触达目标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营销效果,实现多方共赢的更丰富、更智慧的营销生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