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凌雄租赁再度携手沃客网 共享BD岁末嘉年华

    2017年12月27日 15:48:08   来源:中华网

      作为国内市场从业人群中最负盛名的年度盛典,BD岁末嘉年华一直以来受到了BD从业人员的高度追捧,本次也不例外。2017年12月23日,凌雄租赁再度携手沃客网,在北京360大厦开启了第二十二届中国BD岁末嘉年华。来自华为、百度、360、招商银行等各行各业近400位企业负责人、行业学者、BD精英汇聚一堂,就“异业合作新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发现异业合作新商机,共创新经济时代发展新机遇。

      这不是凌雄租赁第一次参加BD岁末嘉年华,但是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收获。众所周知,BD合作本身就是一种刚性需求,也是企业在不断的发展、创新、转型下的必然产物,并且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随着跨界、共享、异业、融合等模式的热度日益攀升,BD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作为一家面向全国的专业IT设备租赁服务公司,凌雄租赁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资源共享、异业合作。

      借助于本次BD岁末嘉年华,凌雄租赁不仅扩展了人脉资源,就异业合作达成了共识,同时凌雄租赁相关负责人还向参会人员分享了IT设备租赁的概念,让大家对IT设备租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欧美发达国家,IT设备租赁已经非常普及,很多大型企业都通过租赁IT设备来缓解资金压力,但是在中国IT设备租赁的市场渗透率还非常低,这也进一步说明,IT设备租赁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的普及和应用,IT设备租赁行业定能迎来爆发的时代。

      有数据表明,截至2017年,中国已有8000多家租赁公司,服务于各行各业。其中,因时代优势,越来越多的IT设备租赁公司开始进入这个赛道,凌雄租赁作为其中之一,凭借着十几年的行业经验,有着先天的竞争优势。首先,我们的业务覆盖范畴更广,租赁形式更灵活,无论是一台起租、一天起租,还是一次性上万台的承租、长期租赁,凌雄租赁都可以满足。其次,我们还成立了回收公司,并与京东联合成立了循环发展产业联盟,对设备回收、资产处理、资源循环利用形成了一个完成的产业链。作为首家加入ITRA(IT风险审计)协会的租赁企业,凌雄租赁与IBM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能够充分保障企业数据安全,让企业无后顾之忧。再者,全国的网点布局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更使得运输、安装、技术驻场、维修维护不在话下,选择凌雄租赁就是选择了IT设备的一站式服务。

      “互联网+”、“异业”、“跨界”、“共享”、“联合”……越来越多的标志性词汇不断被提及和应用,各种消费观念和消费行为也在悄然变化着。在IT设备租赁服务的道路上,凌雄租赁会以专业的技术,常新的心态,帮助企业对IT设备全生命周期进行有效管理,让企业真正实现轻松办公。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