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极客修开城45座 手机上门维修首家全国性服务品牌诞生

    2018年01月02日 14:20:16   来源:中华网

      自11月底极客修宣布“城市合伙人”的战略后,随着2017年收官,最后一批城市合伙人已签约完成。极客修仅用了1年的时间就攻破了45城,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手机上门维修O2O服务连锁品牌,其最终目的是拓展到百城千店规模,让所有手机用户都能就近享受到极客修的上门维修服务。

      如今极客修成立已近三年时间,背靠国内最大IT门户网站天极网的优质资源使其发展非常迅速,每年以近五倍的规模快速增长。极客修用近两年的时间验证模式,用1年时间迅速复制到45个城市,并于今年9月宣布整体盈利,可以说每一步路都走得非常踏实。

      为了使百城千店计划走的更加稳健,极客修推出城市合伙人招募之初即制定了“攻城三策”:渠道、运营管理、品牌三步走战略。

      渠道战略:用最快的速度拿下最多B端合作  为获取订单打开方便之门

      对于任何一个手机维修商来说,如何获取用户?永远都是最头痛的问题。传统的手机商家大都选择守株待兔的方式在自己的店面等待顾客上门,来获取订单。而互联网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集合大量的平台资源,新型的O2O上门服务通过整合线上线下的各种渠道,为获取用户打开了大门。

      极客修自成立初始就非常重视与各大流量平台的合作,而极客修良好的服务口碑则是能获得众多授权最重要的因素。目前极客修已经获得了四大保险商、四大电商平台的授权;此外,极客修在今年又获得了转转二手平台的授权,在非转转直营的城市将由极客修为用户提供二手手机本城本地的验机服务。

      极客修在短短的两年多时间里,已经获得了10多家专业平台和手机品牌的维修授权,这一速度是十分惊人的,大的品牌厂商和电商平台重视的都是用户的口碑,因此他们在与极客修签约之前都对极客修进行了服务暗访,确保了其服务流程的规范和透明。

      运营管理战略:最先布局SAAS平台  帮助店面运营管理升级

      运营管理不论一家公司还是小小的门店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SAAS平台能帮助企业实时信息传递扁平化、运营实时化、决策数据化等问题,合理的把人员、配件、地点、时间、订单信息组织起来,以致力于提高技术和服务整体品质。

      极客修在自营维修中心实施了店面运营管理机制,根据自身的运营经验自主研发了一套店面运营管理SAAS平台,把全国的工程师及其全国各店的配件都统一组织起来,在这里,工程师拥有自己的账号登录,实时跟踪地点,并根据订单地区,将订单自主分在相对应的地点,安排距离最近的工程师接单。在配件方面,店面所缺少的,后台数据能够一目了然。

      SAAS平台,是帮助合伙人运营管理的工具,也能做到对合作方人、财、物的统一管理,不仅能提高人均效能,培养人才,还能管理店面,供应链接打通等等,有效帮助店面进行运营管理升级。

      品牌战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覆盖最广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品牌

      一家公司最重要的就是品牌形象,“品牌”就是知名度,有了知名度就具有凝聚力与扩散力,能成为发展的动力,但是品牌形象的打造并不是一个简单的LOGO就能完成的,它需要通过多方面的整合才能建立和维护起一个好的品牌。极客修自创立起就一直坚持做——中国互联网维修服务第一品牌,并为此不懈地努力!极客修坚持学习优质的服务理念、坚持规范的服务流程、且拥有专业的服务技能。

      2018年极客修将继续招募城市合伙人,为实现“百成千店”战略继续努力,让极客修成为覆盖最广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品牌,实现“有人的地方就有极客修提供的上门服务”。极客修将带给各个合作伙伴的是品牌感染力,让极客修城市合伙人充分感受到站在大品牌这颗大树下乘凉的快感。

      手机维修市场本身空间巨大,但这个行业被开发的还不到1%;极客修希望通过自营+城市合伙的模式,把市场盘子做大。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的2800多个县城、地级市中,每个地域都有近100个维修点,单个维修点每年的维修流水大概在数十万左右。据此推算,中国三四线城市的手机维修市场空间也有几百亿规模,但目前的传统维修点经营模式还比较单一,整个市场大而散,没有品牌规模效应,极客修愿联合中小商家成为第一个手机维修领域的领头品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