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联合办公来了就不想走?CANVAS空间背后是“走心”的服务

    2018年01月05日 15:07:56   来源:浙江在线

      2018年注定成为创业高峰年。《2017年双创白皮书》数据显示,在“政府推动+市场驱动”双重动力下,在未来3年,不管是创业者数量、创业风投项目还是投资金额都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

      每天15000家公司诞生,中国已成为 “独角兽”诞生地

      中国“双创”目前在持续深化中,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动下,新登企业数量实现六年连级跳,平均每天新登记注册企业达到1.5万户,每分钟就有8家新公司诞生。

      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就双创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批示,出台涉及“双创”的国务院文件已超过45份,国务院及部委共出台双创政策180+条。

      创业大潮越来越汹涌,然而双创企业面临的最大难题资金问题成了不少了企业的痛点。

      早在2015年,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创业投资聚集地。中国天使投资、创业投资机构近3000家,管理资本超过1万亿元。为了帮助双创企业,给创业者提供更多便利和保障,美林基业集团特成立CANVAS联合办公空间,落户广州CBD。

      #FormatImgID_1#

      创业者最看重上下游资源和人脉

      相对于拎包入驻、租期灵活、节省成本、全程省心等联合办公常见的优点,CANVAS品牌自建立开始,专业资源的对接与服务、丰富上下游资源、人脉,成为许多初创企业落户CANVAS第一选择。

      专业、省时、放心,是我们对每一个入驻企业的承诺。一方面,开放式工位/独立办公室工位、漫咖啡休闲区、会议室配套,工商、财税、法务各类企业服务齐全,另一方面空间适时举办基金对接会、银企对接会、政策解读会、项目路演,创业专题讲座等,定期开展happy hour、大咖课堂等社交活动,帮助创业者与大咖们见面交流,参与各行各业的workshop。

      创投新高潮,初创团队最好的时代

      CANVAS认为联合创业是创业配置最佳的成长资源,通过联合创业,创业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可以用一种产业资源联合的方式来加速企业健康成长。创业者与空间可以通过资源合作和置换,结成关系密切的创业同盟,通过对接资源圈,最快地提升企业成长效率。

      创新作为中国的国家战略,对于中国,创业具有跟创新同等的重要性,因而双创企业在双重 动力的共同作用下,借助联合空间这个平台,充分利用联合空间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创造企业的无限可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