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互联网+

    互联网+车位,车位e家的全新模式

    2018年01月11日 10:11:0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天,我们大部分人都是互联网用户,对于“互联网+”这一概念也大多不太陌生。“互联网+”指的是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的,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相联合的模式。通过优化生产要素、更新业务体系、重构商业模式,“互联网+”可以帮助传统行业完成经济转型和升级。“互联网+”模式的优势在于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以产业升级提升经济生产力,最终实现社会财富的增加。

      “互联网+”代表了一种新的社会和经济形态,可以充分发挥在社会资源配置中互联网的优化与集成作用。通过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等各个领域中,全社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将得到全面提升,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在今天众多的互联网+模式之中,车位e家所打造的互联网+车位的模式,不但解决了用户关于车位购买、使用与租赁的诸多痛点,更创造性地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将车位与金融相结合,为用户创造了更多可能,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

      车位e家通过对互联网、人工智能与云数据等技术的应用,打造了垂直于车位的平台,以满足车主、消费者等不同人群的需求,具体服务项目包括车位买卖、车位租赁、车位地图、车位金融、车位头条、车位评估等。车位e家丰富的服务项目,贴近用户与车位相关的不同场景,可以全方位的满足其需求。

      车位e家的车位租赁、车位共享以及车位评估等业务,以解决用户在使用车位中遇到的问题为出发点,利用车位管理数据库与车位地图两项创新的技术,一方面推动了小区、写字楼及各种公共场所的车位信息更加公开、透明,避免资源闲置与浪费,更用“共享经济”的领先思维对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从而有效减少资源浪费。在这一过程中,出让车位使用权的用户,也可以获取更多的回报,可谓一举多得。

      另一方面,车位e家打造了同时颠覆汽车后市场与互联网金融的车位金融模式,利用互联网的应用为用户创造了更多可能:通过与房地产开发商以及银行、小贷公司等达成合作,车位E家推出了旨在帮助用户更加便捷购买车位的车位按揭贷款,让用户不必因为资金问题而“望车位兴叹”,还可以享受低至银行水平的利率,以及车位购买的优惠价。

      同时,车位抵押贷款是车位金融中另一款备受瞩目的产品,可以解决车位拥有者在资金需求方面的燃眉之急,用户只需进行极为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在不影响车位使用的前提下享受低利率的贷款产品。即使出现还款困难,也可以通过出让车位使用权的方式进行替换

      今天的车位e家,已经在上海、嘉兴,绍兴,金华等多个城市开展了业务,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拓,车位e家的大数据生态区建设也在不断建设中。我们期待,这种互联网+车位的模式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