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全面屏魅蓝 S6 惊艳发布,Flyme 两大重磅功能让其如虎添翼

    2018年01月17日 17:10:0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2018 年 1 月 17 日下午,魅族科技旗下品牌魅蓝先声夺人,发布全面屏新品魅蓝 S6。该机采用时下主流的18:9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了5.7英寸,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保持了良好的单手握持手感。其指纹识别创新性的设计在了右侧边框上,0.2秒极速解锁。魅蓝S6的售价也十分亲民,3+32GB版售价999元,3+64GB版为1199元,即日起预约,1月19日线上首发。

      除了全面屏这个亮点,魅蓝 S6 的硬件配置在同价格段产品中也颇具竞争力。它首发了三星首款全网通 Exynos 7872 处理器(支持全网通版)六核处理器,14nm FinFET工艺制程,CPU性能提升70%,能耗效率提升30%。运行内存3GB规格,内置3000mAh电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

      除了强劲的硬件配置,魅蓝 S6 搭载了 Flyme 6.2,在“软实力”方面也不容小觑,它对全面屏进行了全新的适配。尤其是其中的游戏模式 2.0 和智能安全家庭功能,更是让魅蓝 S6 如虎添翼。

      #FormatImgID_1#

      吃鸡神器:全面屏魅蓝S6+Flyme 游戏模式 2.0

      对于Flyme 游戏模式2.0,魅友们都很熟悉,它的厉害之处在于可以为手游玩家们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在游戏过程中,无论是突如其来的电话,微信、QQ消息等会影响游戏进程的“场外因素”,Flyme 游戏模式2.0都能帮玩家逐一化解。

      比如,电话以迷你图标的形式出现在游戏界面的低频操作区域,最大程度降低对操作的影响,并且是接听是挂断,完全可以自由选择;而微信和QQ消息则以有趣的弹幕形式呈现,从游戏界面上方滑过,用余光就能清楚知道消息内容。另外,玩家们还可以边游戏边抢红包,以及进行语音、视频聊天。

      在吃鸡游戏火爆的当前,全面屏魅蓝S6的发布可以说是让玩家们欢呼雀跃,在大屏手机上玩吃鸡游戏,视野当然会更开阔一些,可以更及时发现敌人,再结合Flyme 游戏模式2.0带来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让玩家们可以告别“苟活”,玩个痛快。

      Flyme 智能安全家庭 关爱家人的暖心功能

      除了Flyme游戏模式2.0,魅蓝 S6 发布会上还介绍了另一个 Flyme 重磅功能,智能安全家庭。这个功能也很符合“青年良品”的内涵,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拉近年轻人与家人的距离,让不能时常陪伴父母长辈身边的年轻人远程也能关心和保护家人。

      用户可以把需要保护的人添加到安全家庭成员列表中,成为被守护对象。当他们回复了诈骗短信或者拨打了诈骗电话,系统会及时发送通知给守护者,而守护者可以第一时间提醒家人远离诈骗,还能远程将诈骗号码拉入黑名单,让家人不再受该号码的骚扰。

      另外,智能安全家庭中还有远程协助和查找家人的功能。其中,远程协助功能可以让用户远程帮助家人解决手机难题,享受科技的便利;而查找家人则可以减少家人意外走失情况的出现。可以说,Flyme智能安全家庭让年轻人用一种更科技的方式来关爱和保护家人,拉近与家人的距离。

      硬件性能强劲,“软实力”强大,这样的魅蓝S6有没有让你感到惊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