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新闻特快 > 相关热点

    飞机上也能玩手机了 快手老铁记录“空中飞人”的精致生活

    2018年01月18日 17:48:15   来源:中华网

      1月18日,从上海飞往巴黎的东航MU553航班,成为中国民航历史上首个允许使用智能手机等便携式设备的航班,引发网民的广泛关注。据记者了解,旅客可在飞行全程中使用具有飞行模式的移动电话(智能手机),以及规定尺寸内的便携式电脑或平板电脑、电子书等小型PED设备,但需将电子设备设置为飞行模式。

      除了东航,海南航及春秋航空也将在完成评估后,开放飞行过程中电子设备的使用。手机飞行模式终于成了真正的飞行模式,不少旅客都说这个决定实在太棒了,以后在飞机上再也不用无聊到只能睡觉,可以说非常人性化了。

      在大家都在关注手机可以在航班上使用的同时,很多人也把目光再次聚焦到空中乘务员身上。在这个自带光环的职业中,很多人都好奇这些时时刻刻都精致的职业“空中飞人”在生活中是什么摸样。

      “东航空姐的日常”的快手视频

      “东航空姐的日常”(快手ID:东航空姐的日常)是东方航空的一位空姐,同时也是快手的老用户了。漂亮小姐姐经常在快手中上传自己的日常,也为很多人解开了“空中飞人”的神秘面纱。在云端上生活的她经常在全国各地奔波,除了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为了高度保持自己的专业性,小姐姐经常还会参加很多培训。分享飞机上空姐们的工作美食,记录下在大雪中的飞机,展示与其他同事们的合照,离开职业化的微笑和周到的服务,小姐姐更像是一个邻家小女孩,为了自己的空中梦不断地努力和奋斗。

      “空姐的日常”的快手视频

      不同于“东航空姐的日常”,“空姐的日常”(快手ID:144709006)经常给老铁们分享工作中空姐们的不同状态,从烤餐到整理行李架再到检查起飞前所有的事项,每一个看似普通甚至有些枯燥的工作步骤,空姐们都会秉承她们的专业素养尽心竭力地做到完美。

      空姐秀(快手ID:49340172)是一个专注于记录不同航空公司空姐的快手帐号,在这位老铁上传的视频中,老铁们经常可以看到来自全国甚至全球不同的精致端庄的小姐姐,视屏中在工作的她们都带着温暖的笑容,用真心迎接和送走一批又一批的旅客,为他们奉上最专业的服务和最暖心的照顾。

      提起空中乘务员,大家更多想起的是专业化的服务、精致的妆容和干净简介的制服,但在以记录和分享为内核的快手中,我们更加了解了空中乘务员背后的敬业与艰辛。

      在累计注册用户超七亿、日活超1亿的快手平台上,还有很多各行各业的老铁们,他们用镜头向大家展示了每个行业不同的魅力与不易,也让更多人明白每一个不同行业的从业者都值得被理解与懂得。

      相信在未来,全面开放了电子设备在飞机飞行过程中可以使用的情况下,将会从快手中看到更多空中乘务员的风采以及来自云端的美景。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