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重磅消息:俏十岁将携手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重返微商

    2018年01月25日 20:06:24

      1月24日,被誉为微商鼻祖的俏十岁董事长武斌出席“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发布会”,并发表重磅演讲《打造微商新生态,拥抱微商新时代》,宣布携手“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重返微商。以下是武斌演讲的全文:

      打造微商新生态   拥抱微商新时代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海科老师邀请我出席这次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年微商领域意义非常重大的活动。非常荣幸能受程雪翔主席、海科老师邀请,担任即将在今年6月16日举办“第一届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联席主席,以及微商私董会董事,与程雪翔主席、海科老师,以及众多微商行业意见领袖、品牌领袖、团队领袖一起发起、筹备第一届国际微商节。

    1.jpg

      俏十岁董事长与海科老师

      自从2014年我宣布自己退出微商、俏十岁退出微商后,我几乎不再出席微商活动,进行公开演讲了。虽然微商领域广泛流传着俏十岁的神话,虽然很多朋友给我戴了很多诸如微商泰斗、微商鼻祖、微商教父、中国微商第一人的高帽子,虽然很多机构和朋友邀请我分享微商和传授经验,重出江湖,但我都婉言拒绝了。

      这次,之所以应海科老师邀请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北京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的联席主席,是因为,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新使命。最近一段时间,我与海科老师对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有高度的共鸣,达成了很多共识。

    2.jpg

      新使命是什么呢?

      首先就是俏十岁面膜重出江湖,重返微商和社交电商,引领微商和社交电商新时代。我是一个产品经理,俏十岁自创立以来,从来没有降低过产品质量,可以说,俏十岁是中国最有良心的面膜之一。俏十岁4年前开微商先河,在没有榜样、没有借鉴的情况下,得到迅速发展,1年多一点时间,通过微商销售十多亿面膜,创立了微商奇迹。我经过认真考察后,认为微商和社交电商已经得到社会的认可,将逐渐规范化发展,微商真正的黄金期即将到来。俏十岁选择与海科老师团队携手,与“国际微商社交电商节”携手,重返微商,将创造微商的新传奇。

      第二个使命,是为微商行业培养和孵化一大批优秀的团队长。我应海科老师邀请,将和北大海科老师团队一起,联合行业领袖,通过微商团队长联盟和微商团队长特训营,为微商行业培养和孵化1000位以上优秀的团队长,打造微商精英团队。这些微商团队长,是移动互联网新时代的商业终检,不仅要有非常强的综合能力,有丰厚收入,更要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引流微商行业规范化、正规化发展;有公益心,有爱心,服务于社会的更加美好。

      第三个使命,是联合一大批企业家,抱团发展,打造微商新生态。应海科老师邀请,我将与海科老师一起,通过微商私董会这一项目,联合一批有志向、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交电商领袖和微商企业家,相互携手,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孵化出一批优秀的微商品牌。

      第四个使命,是与程雪翔这样的有责任、有担当的微商意见领袖联合起来,推动微商规范化、生态化、可持续化、资本化健康发展。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我非常看好微商和社交电商。微商现在进入了新时代,进入了一个真正可以有更大作为的黄金时代。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同打造微商社交电商节,共同拥抱这个时代,一起打造微商新生态,共同创造微商新奇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