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新款VAIO S11/S13诚意上市:性能满档,带来卓越办公体验

    2018年01月30日 14:06:05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刚刚过去的2017年,VAIO以时尚、轻薄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笔电爱好者。2018新年伊始,VAIO再次推出新款VAIO S11、VAIO S13——而当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两款机型都用到的黑科技VAIO TruePerformance。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可能对VAIO TruePerformance这一概念,还相对陌生。举个易于理解的例子,有了VAIO TruePerformance加持的笔记本,运行起来就像同款车型中调教更好的高性能版一样,可以有更长时间以超高速状态运算,从而达到最好的性能体验。

      此次新品上市,VAIO不仅在技术上下了苦心,外观设计上也是花足了心思。VAIO S11更是专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制了成熟不失优雅的“樱花粉”机身。可以说,这次新款VAIO  S11/S13的上市,给一直关注VAIO的粉丝们带来不少惊喜!

      VAIO新机功能强大,“快”是硬道理

      对于专业商务人群来说,产品便携性和移动性对他们越来越重要。VAIO的机身尺寸控制很出色,VAIO S11/S13,都十分轻巧,最薄处仅15mm, VAIO S11裸机只有845g,VAIO S13也控制在1.06kg左右。如此轻薄的商务笔记本电脑,放在包里不重又不占地方,极大地减轻了携带的不便。而且在性能、坚固性、接口扩展性等方面,VAIO依然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准,展现出一款专业商务产品的优势与不妥协。

      配置上,VAIO迭代上市的新款机型均使用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性能极为强劲,并通过独有的VAIO TruePerformance技术,将TDP从标准的15W提升到20W,进一步提升了CPU和显卡性能。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畅快体验。通过这次的迭代升级,我们也看到VAIO在技术上的卓越实力。

      从性能上看,新款VAIO S13在配置为1TB/512GB SSD的机种上使用了第三代高速专业SSD,顺序读速度为SATA SSD的六倍,顺序写速度为SATA SSD的三倍。这进一步提升了日常工作的效率,例如文件复制,应用程序启动,也将为用户带来瞬间启动的极致畅快体验。而在配置为256GB SSD的机种上使用了第三代高速SSD,该SSD在读写速度上也同样优秀。此外,其配合第八代CPU将内存频率从DDR3L 1866MHz升至DDR3L 2133MHz,进一步加快了机器的运行速度。

      s

      延续经典设计,整机体验提升

      此次升级,VAIO S13和VAIO S11并非彻头彻尾地大改一番,而是有所取舍地进行改良升级。新款笔记本依旧延续了一贯的设计风格,采用经典的六棱贝外观、接口方面,两款新机保留了丰富的扩展接口,包括HDMI、LAN、 VGA、 USB 3.0 × 3 (其中带闪电标志USB端口支持关机充电)等,数据对接更为方便,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办公需求,也给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扩展解决方案。得益于VAIO TruePerformance的加持,性能在原先的基础上大大提升,让商务精英人士拥有笔记本的高颜值外观,同时享受更加广义上的高效与便捷。

      而老款机器的优点,如静音键盘,键盘阻水,人体工学掌托等特色几乎在新品中均有所体现。其高精密度触摸板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的进行平滑操作,同时支持Windows 10的多点触控功能,操作简易便捷,为快节奏办公的商务人士提供了恰到好处的便利。

      当然,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除了对笔记本性能挑剔之外,也较为看中其续航能力。而VAIO S11约11小时、VAIO S13约8小时的续航能力与快充技术,可以说是为他们量身定制,1小时即可疾速充电达80%,只需在休息的时间充上电,就可以一整天不用担心电量问题,移动办公高枕无忧。

      总的来说,这次焕新上市,VAIO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把商务笔记本电脑功能的强大与安全可靠性再一次升级,其超快的运行速度、稳定的性能、优化的易用性、低维护成本等特点,给商务人士带来了便捷,无论是过硬的做工、出色的扩展性还是优良的续航能力,VAIO两款新机的表现都足够理想,可以说是一款优秀的便携商务笔记本产品,能够成为企业和商务人士一种新的选择。

      目前新品VAIO S11 和S13已经在VAIO京东旗舰店上市,新品上市一系列活动已经陆续展开,1月27日起凡购买新品型号,赠送64GB U盘,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VAIO京东官方旗舰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