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看宝典赢现金红包 应用宝开启“狗年新春自救行动”

    2018年02月07日 15:19:38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随着春节的日渐临近,备受用户期待的“春节红包风暴”开始席卷全网。近日,应用宝联合二十家全品类APP厂商,通过好玩有趣的漫画场景开启“狗年新春自救行动”,并派发百万现金红包,为用户打造一场春节红包盛宴。

      1:应用宝“狗年新春自救行动”

      2月5日至12日期间,用户登陆应用宝端内,点击首页“狗年新春自救行动”,通过选择趣味十足的“汪星人”身份,感受“躲不过的春节尬聊”。为了迎合年轻群体崇尚“自我标签化”的潮流,在活动页面将有“剁手狗”、“单身狗”、“加班狗”、“佛系狗”等七种不同的身份标签供用户选择。

      27种“汪星人”身份可选

      不同的“汪星人”春节回家遭遇的“尬聊”场景大不相同,应用宝以好玩有趣的吐槽漫画+段子,带领用户提前感受“躲不过的春节尬聊”,并且给出了“回怼大招”,让用户春节回家可以完美应对亲朋好友的尴尬式谈话。

      3:“躲不过的春节尬聊”

      经历过一万点心灵暴击后,应用宝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春节自救指南”,比如针对“学渣狗”应用宝将推荐“作业帮”、“掌阅”等APP,帮助用户实现“逆袭”;“佛系狗”则可能会得到“去哪儿”、“马蜂窝自由行”等推荐,让春节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放松身心。

      除了“逆袭攻略”,用户还可以抢应用宝“关爱现金红包”。通过微信或QQ将活动分享至朋友圈或好友列表,邀请好友为自己“添加狗粮”并成功获得2位好友助力;同时,在应用宝“自救指南”中选择任一“自救应用”下载并安装。用户只要完成以上2步即可获得最高100元的现金红包。

      4:领取应用宝“关爱现金红包”

      据了解,在“狗年新春自救行动”中不仅有百万现金红包,应用宝还联合了“京东”、“大众点评”、“快手”、“烈火雷霆”、“友缘”等20款全品类APP为用户派发大量现金红包、优惠券、游戏礼包、读书卡券等多种福利,充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随着春节日渐临近,越来越多的平台开始加入“红包大战”。相较于其他平台自成一体、互不相通的玩法,应用宝利用自身平台优势,聚集全品类APP厂商涵盖了衣、食、住、行、学、娱等全方位生活场景,为用户打造出“一站式福利聚集地”,完全满足用户春节娱乐与消费需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