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产经新闻频道 > 业界新闻

    爱上租业主自述:这是个有钱有闲的最好的时代

    2018年02月08日 14:46:20   来源:北青网

      我在杭州做过租房客,创过业,现在呢是一位一边打理公司一边照顾家人顺便照收房租的省心房东。

      要说创业这几年的生活,真的要感谢身后的爱上租,让我可以从找租客、水电物业费、催收房租的繁杂租务中解脱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公司事务上。如今事业上了轨道,就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和孩子。

      爱上租公寓4.0样板间

      奋斗,让我实现经济自由

      毕业的时候作为“杭漂”租住在杭州城西的一处农民房,糟糕的居住环境、不定期上涨的租金还有比比皆是的消防隐患与杭州自古秀美的人文美景形成鲜明的反差。当时的我心里想,便宜、安全、整洁合规定的出租房如果存在的话,我会更爱这个城市。

      经过对杭州又爱又恨的几年租房生涯之后,终于在杭州有了自己的房产,一颗漂泊的心才算安定下来。大多种中国人都是这样,有了房产才算有家,身体和心灵才算是有稳定的归宿。第一次走进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时候那种喜悦的心情无以言表。

      “什么时候可以通过出租房得到这样的归属感,毕业的孩子们和奋斗的年轻人是不是就不用忍受像我当初那样的租房环境了?”可能是几年租房的记忆太过深刻,在终于安家之后我还在反复想这个问题。想想现在托管给爱上租的这套房子算是实现了我当初朝思暮想的事。

      爱上租公寓4.0卧室一角

      爱上租:自由是从繁杂事务中脱身

      托管给爱上租的这套公寓位于杭州城北,当初购买的时候就是打算用来投资出租。作为80后创业者其实没什么时间打理这些杂事,看似是一次出租一本万利,但实际上并不比上班打卡轻松。首先你要要搞装修,想要年轻人住得好有归属感;然后找租客,找靠谱的租客,不靠谱的租客那简直是祖宗;然后还有一年几次催房租、不定时家电管道维修、水电物业费这些琐碎日常的事情,必定将原本就碎片的时间打散,耽误时间不说也会把生活搞得一团糟。

      当我准备放弃当房东的时候,专业化的房屋托管机构出现了。爱上租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们对年轻租客文化的传递,刚好打到我毕业租房那几年的痛点。走进爱上租样板间的那一刻感觉似曾相识,好像回到了几年前踏进自己第一套房的感觉。那一刻就认定,就是爱上租了!

      除此之外,爱上租对于租客的筛选、对个人空间的打造、对托管期间的租务管理以及他对杭州本土市场的了解,让我的房子有了长此以往的托付。

      爱上租管家服务

      遇到爱上租,走向最好的时代

      由于工作的关系,时常会走在追求“远方”的路上,在看遍大半个中国的风景之后,对于爱上租给我的这种自由的理解更加深刻了。

      有人说,生活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有钱有闲”,那么爱上租就是我走向这个状态中遇到的最好的推力了。

      选择爱上租,我目前的生活状态就是对他最好的代言和感谢。如果有朋友有闲置房源托管,我首先推荐的也一定是爱上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