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巴菲特再度增持苹果股票 所持苹果股票市值超过270亿美元

    2018年02月15日 12:45:43   来源:TechWeb.com.cn

      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去年四季度再度大幅增持苹果公司股票,目前所持苹果公司股票已超过了1.6亿股,市值超过了270亿美元。

      巴菲特再度大幅增持苹果公司股票,源自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文件。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提供的文件显示,他们所持苹果公司股票达到了1.653亿股,较此前增加了23.3%。

      而在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苹果公司股价为167.37美元,按这一价格计算,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持的1.653亿股苹果公司股票,市值达到了276.6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巴菲特在多年前曾说过,他不碰科技股,但在2016年下半年,他却开始买入苹果公司股票,在年底增加到了5740万股,而在2017年2月份接受采访时,巴菲特透露在苹果2月份发布财报之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持的苹果股票已经翻番,达到了1.33亿股。

      在去年四季度增持23.3%的苹果股票之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就已经成为了苹果公司的第四大股东。

      从此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购买苹果公司股票来看,去年四季度再度大幅增持苹果公司股票,可能还是巴菲特自己的决定。此前他们在购买苹果公司股票时,有其投资经理的决定,也有巴菲特亲自做出购买的决定,但大笔购买的决定还是来自巴菲特。(辣椒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