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妈妈创业之四:一场爱与被爱的使命 | 喃喃夜话

    2018年03月07日 16:44:1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教育,一直是宝宝树的理想和情怀所在,而宝宝树眼中理想的教育事业,更需要有妈妈的热情加入其中。宝宝树妈妈合伙人计划开启以来,已经有大量的妈妈加入,在梦想和事业的激励下,她们的家庭和人生都绽放出了新的光彩。这一期的喃喃夜话,我们一起来倾听几位妈妈合伙人的真实故事,加入妈妈合伙人计划之后,她们都有哪些改变。还有妈妈合伙人内部交流会的独家视频,不要错过。

    1.jpg

      以下文字仅是节选内容,点击上方音频收听完整内容。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喃喃夜话,我是王怀南。

      还记得在前几期的《喃喃夜话》中,我讲述了自己十年来的早教情怀,邀请万千的妈妈合伙人一同创业。我有个这么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宝宝树的早教中心能够像星巴克一样,在任何社区周边都有地方让孩子们每天享受高质量的玩和学的乐趣。

      抬头望着时钟,思绪回到几个月前。因为有梦,肩上的责任更重。那段时间是忙碌的,但也是开心的、惊喜的。开心于每天都会收到纷至沓来的妈妈合伙人邮件的申请,惊喜于原来有这么多的妈妈都希望和宝宝树一同做一点事情,去改变自己,改变社会。

      在北京和众多妈妈合伙人的交流会上,有妈妈们说现如今早教的状况是孩子一个礼拜甚至两个礼拜上一次课,这样谈何早教?我打趣说道,这种早教形式只是家长付了钱,让自己内心不那么惶恐的付费运动。如果真的要谈早教,它一定是普世的,在家边上的,几乎没有什么门槛限制的;一定是走近家庭的,打通课堂内外的,毕竟课堂不是早教的唯一方式,不是早教最主要的场所。宝宝树就要做这样的早教!宝宝树也有执念和能力做成这样的早教!

      期间谈及的另一个引起共鸣的话题是当今很多妈妈不被家人所认同和理解,尽管全职相夫教子,做了大量的牺牲,但却感觉被世界拉开了距离。面对家人给予的支持,我们的妈妈合伙人是幸运的,也是幸福的。我记忆犹新的是两位妈妈合伙人在收到丈夫亲笔写的《致老婆的信》时,感动到失声痛哭。爱与被爱的美好让人为之动容。现在让我从中摘录了几段,与各位分享。

      “当你得知宝宝树妈妈合伙人计划时,热血沸腾。越多了解,你越觉得这就是你想要做的事,一个能让你为理想付诸行动的平台,一个值得你为之不懈奋斗的事业。我想宝宝树需要的也是你这样的妈妈。做你想做的事,我们全家人一起为你打call。”

      “我们的梦想是希望宝宝能健康快乐成长,希望我们的家人和朋友能身体健康,希望我们的爱情能日久天长,希望你选择的宝宝树的新事业能扬帆远航!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会做你最坚强的后盾,支持你把宝宝树的事业进行到底!”

      “真正的爱情,不应该吞噬一个人的事业和理想。相反的应该成为鼓舞人们向上的力量。爱一个人,就意味着对其感情和事业负责;爱一个人,就要不断激发其对生活的热情和对事业的虔诚。”

    2.jpg

      (来自宝宝树妈妈合伙人爱人的亲笔信)

      正是因为众多妈妈合伙人的支持,正是因为她们背后万千家庭的支持,我发现我们离做成这件事,越来越近。

      很快,宝宝树费雪play center的第一间旗舰店将在北京动工,上海和广州也将紧随其后。宝宝树正在与众多高品质伙伴合作,共同打造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各位听众朋友们,如果今天你还想成为妈妈合伙人中的一员,如果你拥有一份全身心投入教育行业的热情以及对孩子的爱心,那么仍然可以加入我们,宝宝树欢迎你!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