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恒信人才宣布与“爱上学习”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03月27日 14:58:30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近期,义乌市恒信人才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爱上学习”(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向“爱上学习”投资1000万元成为股东,此次投资将用于“爱上学习”移动化培训系统在江浙沪地区的品牌深度推广和商务销售体系建设。

      除资本层面合作外,此次合作还为双方带来业务协同。

      恒信人才投资并引进“爱上学习”产品,是一个重大的战略决定。恒信人才的总经理金胜强在系统考察了“爱上学习”的公司和产品后,认为这款智能化培训学习系统能够有效解决义乌及江浙地区在培训上线上线下整合的问题,通过线上化培训和学习方式,义乌地区的大中小企业的内部知识整合及培训中出现的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同时恒信人才将成为“爱上学习”在江浙地区的渠道伙伴,全面推广“爱上学习”的产品和服务。此次合作将为恒信人才带来了一条全新的产品线,也是其人力资源板块的一个新业务,将帮助恒信人才完善从招聘业务向培训业务的延伸,以及向更多元化业务领域布局。

      “爱上学习”是一家提供智能化企业在线移动学习培训系统的SAAS公司,为大中小企业提供系统化的培训解决方案,曾荣获了2017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公司奖项,合作客户有百事可乐、菲林格尔、水星家纺、光明食品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及知名企业。该产品的理念为“精准连接人和知识”,有效帮助企业沉淀和整合企业内外部的资源及经验,形成企业内部知识库,减小因人员流失带来的企业损失;此外,科学化的数据衡量系统可以有效解决线下培训无法衡量培训效果的问题,系统化的培训跟踪模块将帮助员工在培训后获得最大化的持续学习效果,获得工作自信心。

      恒信人才总经理金胜强认为,作为浙江省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以及知名的SAAS培训行业软件公司,恒信人才和“爱上学习”的强强联手及合作,定将为企业客户提供整合“一站式”的完备人力资源及培训服务。

      爱上学习CEO李威说,此次合作,是双方战略完美对接,合作创造共赢的典范。作为浙江地区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商,恒信人才有良好的客户基础,而爱上学习则拥有面向未来的移动学习理念与系统,双方的结合定能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移动学习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