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首批12家知名品牌入驻 点点客携区块链亮相世界微商大会

    2018年04月12日 16:16:11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4月12日,由移动社交电商第一股点点客举办的“区块链助力微电商”微电商区块链大会,作为分论坛在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上精彩亮相,一举成为微商大会最新科技标签的核心论坛。

      精选知名品牌 点点客区块链平台与12家知名品牌方达成合作

      在微电商区块链大会现场,点点客举行了盛大的区块链项目发布会,发布了涵盖人人店微商版、人人链钱包、人人链等区块链全生态产品,吸引了众多品牌方和微电商团队的关注。

      随后,点点客宣布洽洽、天喔、外交官、晨光文具、横店影视城、黄金搭档疏果、君乐宝、卡迪娜、龙江森工、戴尔、宁夏红、木之秘密这12家知名品牌已与点点客签署入驻意向书,即将成为首批入驻点点客社会化电商区块链平台的品牌。点点客董事长黄梦先生表示,作为企业今年的战略重点之一,点点客将通过区块链平台的持续研发和优化,为更多的品牌提供快速享受区块链红利的机会。

      “本届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以‘赋能 创新 创业’为核心议题,作为微商第一会的主论坛围绕‘微商的国家战略与企业创新创业’展开。由点点客主办的‘区块链助力微电商’分论坛是大会核心论坛之一,代表着大会对区块链技术的重视程度,代表着微商全球化、生态化过程中能够为更多微商带来数字经济红利的最前沿技术。”黄梦先生表示。

      作为移动社交电商行业的领先者,点点客提前洞察区块链技术为行业带来的利好和未来发展空间,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明显优于行业的区块链平台的搭建,虚席以待更多商户的入驻。而在首批入驻商户的选择上,点点客优先选择了知名度高、有丰富社交电商实践经验的品牌方,年销售规模大多在十亿以上,有着相当的新零售势能,结合品牌方和点点客平台双方的行业优势,将能够在点点客区块链平台的初期,为行业带来更有价值的红利模式、红利空间的实操和发力的可能。

      入驻区块链,实现两大优化十大助力

      作为一种新兴的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区块链+微电商”,将为微电商带来什么样的发展助力?结合行业现状,黄梦先生也给出了极为详细的诠释,“总体来说,区块链能够在通证激励、信息上链两个大方向上给微商带来质的优化。”

      点点客区块链平台首先在行业原有佣金体系上增加了通证奖励,实现了双重回报式的强化激励,和移动社交电商行业有着极为显著的天然“加成”功效。利用佣金、通证双重激励机制,点点客区块链在助力商户扩张推广团队与流量、变销售者和核心消费者为合伙人、量化行为价值提升交易效率、拓展品类、变革生产关系多方共赢构建自适应激励生态等五大维度上拥有突出价值。

      在信息上链方面,点点客区块链平台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身份认证、有效推广行为认证、支持产品溯源、销量评价追踪量化且不可纂改、社群仲裁等五大支撑,解决了微商在发展过程中正在面临的判断各方身份可靠性、衡量渠道团队能力、证明产品质量服务能力、提升品牌运营优势、杜绝职业差评恶意欺骗等困局。

      黄梦表示,点点客区块链平台将对首批入驻的品牌方提供免平台使用费与保证金、市场宣传支持等更为优质的扶持政策,加速点点客区块链平台对合作伙伴的助力,推进微电商区块链社区生态建设第一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