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微播易418·风向2018自媒体峰会,终极预告来了!

    2018年04月17日 17:10:51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终于,终于,我们期待了那么久的微播易风向2018自媒体峰会,就要在明天早上9点开启了!我们已经全力准备好了,你们呢?

      为了让您更顺利地参会,能够全面掌握这次峰会的内容亮点,我们特别做了这期会前终极预告,帮您提前预习峰会的精彩内容!

      1各路大咖嘉宾将现身会场

      对于一场自媒体峰会来说,怎少得了大咖嘉宾们的助阵呢?

      在明天的风向大会上,你将看到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美图公司COO程昱,创业黑马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郑威、汉能集团首席内容官庄稀海、陌陌广告销售部全国总经理王广,papitube负责人霍泥芳,十点读书CEO林少,场景实验室创始人、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吴声等来自广告圈、资本圈、平台圈、自媒体圈等分享嘉宾。

      你将会看到 MK凉凉、咪蒙、偶像练习生韩沐伯、Bigger研究所所长、暴走漫画王尼玛、洛天依、猫力molly、曲一婷、徐妍、戏精牡丹、小P老师、毕导等数不清的自媒体大咖!

      还有,苏州大禹CEO旷峰、同道大叔CEO章晋源、贝壳视频CEO刘飞、丁香园联合创始人周树忠、二更传媒总裁林冠朝、罐头视频CEO刘娅楠、小题影视创人汪小宾等著名的自媒体机构的关键人物也会来到现场。

      他们,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分享呢?值得期待!

      嘉宾大咖名单还有哪些?戳这里:确认过眼神,他们都是参加风向的人!

      2微播易将发布重磅信息

      围绕“短视频驱动力”的主题,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将以AI赋能切入就短视频营销新风向进行深度解读。之后微播易CTO林星、微播易媒介副总裁丁晓方、微播易销售副总裁李理将就微播易智能投放、如何为自媒体赋能、短视频资金流向等问题进行解读。

      其中,内容创业投资联盟以及15亿V+计划,这两项能够真正为自媒体带来真金白银的赋能行动将在现场正式发布。

      想了解15亿V+计划的具体内容,戳这里:错过了这个风口,你会后悔自己错过15个亿!

      3风向大奖最终揭晓

      9大类别风向大奖,共计136个奖项将在明天决定最终归属!

      你问我风向大奖都有哪些?戳这里:风向大奖正在评选中,一睹它和2017有何不同?

      4现场各种好礼将向你砸来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造梦者新风、娇兰佳人、美图手机、Cycleplus 骑加、在路上商旅、DOCTOR LI、金龙鱼、小红门等赞助伙伴,他们为风向大会提供了丰厚的伴手礼和现场抽奖礼品。

      没错,在这里你不仅能听到最前沿的短视频知识,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奖品哟!

      5还有最新的会议议程

      直接上图啦!

      最后,你一定要记牢我们的参会时间和参会地点!

      大会签到时间:4月18日8点

      (预计会议人数爆满,so,早点、早点、早点到哟!)

      正式开启时间:4月18日9点

      地点:北京千禧大酒店

      别着急走开!打开今天推送的第二篇,最实用的风向大会参会注意事项,你必须得打开看一下!

      特别致谢

      今年的风向大会,我们得到了众多品牌方的支持和赞助,为风向大会的观众们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在此需要诚心致谢:

      源自德国的高端新风品牌——造梦者新风;

      中国本土化妆品零售先锋娇兰佳人;

      人工智能新科技、人像摄影更专业的美图拍照手机美图M8;

      亚洲首家移动单车店品牌 Cycleplus 骑加;

      国内领先的商务旅行专家在路上商旅;

      专研毛孔管理,澳洲李医生研究所药妆护肤品牌DOCTOR LI;

      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金龙鱼稻米油;

      以花胶海味浓鸡汤为主打招牌的小红门港式海鲜火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纯臻4K 视界焕新”——爱普生4K 3LCD 激光工程投影

    2024年3月12日,由爱普生举办的主题为“纯臻4K 视界焕新”新品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