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特斯拉与汉能,谁能代表未来生活?!

    2018年04月18日 15:32:27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今天,国外媒体又做了特斯拉太阳能瓦片的报道,采访的是前几天我们也报道过的第一批用户Tri Huynh。在第一次看到特斯拉太阳能瓦片时,我曾惊讶于现在太阳能科技的发展,给出了“时尚时尚最时尚”的好评!然而,在看过昨天的汉能汉瓦发布会后,才知道玩儿瓦片,还是中国人更在行!

      这是特斯拉太阳能瓦片

    特斯拉与汉能,谁能代表未来生活?!

      这是汉能的汉瓦

    特斯拉与汉能,谁能代表未来生活?!

    特斯拉与汉能,谁能代表未来生活?!

    特斯拉与汉能,谁能代表未来生活?!

      对比一下,像极了特斯拉在大清,汉能在2030。

      有意思的是,在汉能2017年的发布会上,他们也发布了几款纯电动汽车,嗯,还是太阳能电动汽车。当我发现,造车领先的特斯拉开始生产瓦片和造瓦领先的汉能开始造车的时候,突然觉得越有意思了。谁能代表未来生活?!好像已经成了特斯拉与汉能之争!

    特斯拉与汉能,谁能代表未来生活?!

      特斯拉电动汽车最牛,现在生产太阳能瓦片,还有储能Powerwall。汉能汉瓦无人能敌,推出边行驶边充电的电动汽车,虽然只是概念车,但未来前景也是可以任意想象。表面上看,特斯拉的动作更快一步、链条也更完整。但是三年后呢?一切都是未知!

      特斯拉瓦片的第一批用户,用太阳能发电、用Powerwall储能给爱车充电,他们的用户说感觉自己生活在未来。汉能呢,太阳能发电后直接存进汽车!谁代表着未来?!还得看谁先搞定自己的缺陷!特斯拉的不方便和汉能的不够用!未来之争,值得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