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iGola骑鹅旅行亮相2018亚太数字旅游峰会,展现机票元搜索魅力

    2018年04月20日 17:17:17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4月17日-19日,以“一起改变亚太数字旅游”为主题的2018年亚太数字旅游峰会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盛大举行,iGola骑鹅旅行作为国际机票元搜索的引领者,隆重参与了此次峰会。亚太数字旅游峰会专为航空公司、酒店、OTA、元搜索引擎、旅游局等公司和机构打造,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数字旅游峰会,峰会共吸引超400名数字旅游从业高管、专家及相关媒体记者参会,并围绕“在线旅游用户及用户体验的提升”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峰会期间,iGola创始人兼CEO张岩就“在中国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如何快速增长你的业务”的话题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在峰会现场引起了广泛关注度。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在线旅游市场,产品的差异化至关重要。对普通用户来说,他们极少会为一个提供同样产品和服务的新来者试错;对从业者而言,追随前者的脚步最多只能望其项背,却难以实现对已有巨头的超越。新的入局者要想站稳脚跟并不断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必须用差异化的产品从细分领域切入,做细分领域的开创者,才有可能追赶巨头脚步,甚至实现弯道超车。

      iGola骑鹅旅行作为领先的国际机票元搜索引擎,就是从机票元搜索这个细分领域切入,利用技术手段满足用户迅速获取低价国际机票的需求,并稳稳占据国内机票元搜索领域的先发位置。自2014年成立以来,iGola骑鹅旅行一直致力于通过专业、智能、高效的搜索工具为全球用户提供实时准确的出行信息,让旅游爱好者更加方便快捷地计划自己的旅行。目前,iGola已直连全球150多家航空公司和50多家OTA,通过检索并比较OTA和航空公司的海量航线组合,iGola支持消费者依据行程时间、目的地、性价比等条件进行机票筛选。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可即时预订的国际机票比价平台工具,iGola真正做到了随时预订全球低价,且无须跳转第三方可直接在iGola站内完成支付。

      切入点至关重要,但想持续赢得用户青睐,还需时刻以用户为中心,努力营造“品牌——承接流量——口碑传播”的产品推广闭环,最终实现口口相传的效果。对于iGola的核心用户群体——有高频次国际飞行需求的人——iGola从他们对于省钱和灵活安排时间的刚需切入,通过多次品牌营销活动的举办,吸引全网流量,通过标准化的机票购买及售后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并在用户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传播。如iGola在春节期间举办的“百万旅行家”在线答题活动,以及愚人节期间在现象级app抖音上广泛传播的“娱人节视频”等,都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

      别人走过的路,你从头开始走,吃力不讨好;无人涉足的领域,你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后面的人只能吃你剩下的。现阶段,iGola 骑鹅旅行作为以技术立身的独立第三方机票元搜索引擎,已经逐步显现出自身优势,其差异化竞争策略初见成效。未来,iGola 骑鹅旅行将继续以用户口碑为核心,坚持差异化产品策略,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