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延展阅读 > 2017归档

    小鹿叮叮荣获首届天猫金婴奖2018年度国货新锐品牌

    2018年05月21日 09:59:12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5月17日,2018年度首届金婴奖暨520亲子节发布会在上海盛大开启,近千个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共襄盛举。干爽不起团的小鹿叮叮荣获2018年度国货新锐品牌奖。

    a.jpg

    小鹿叮叮荣获首届天猫金婴奖2018年度国货新锐品牌

      天猫金婴奖是推动消费升级的行业全新风向标,更是行业中具有强大消费者推动力的重要IP。首届天猫金婴奖是天猫联合多家权威机构打造的重要荣誉奖项,具有强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小S、张柏芝、叶一茜等数十位明星亲临现场为获奖品牌颁奖。

      天猫金婴奖本次颁发出最受妈妈欢迎品牌、最具人气进口品牌、最具发展潜力品牌、最具风尚品牌、最具创新品牌、品质引领品牌、国货新锐品牌等多个奖项,表彰各类母婴品牌在消费生产端,品牌和行业升级上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作为国内首个纸尿裤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以小米模式做快消品,坚持高端品质,厚道价格。自成立以来,小鹿叮叮历经多次更新迭代,在品质上不断升级创新,吸收速度、干爽度等多项核心指标已经超过一线国际品牌。

      在纸尿裤裤细分领域,小鹿叮叮也不遗余力,陆续推出了夜用纸尿裤,游泳专用纸尿裤等顺应消费升级需求的新兴产品。小鹿叮叮夜用纸尿裤最大吸水后的重量能够达到1384g,去除产品自身的净重38g,能够吸收液体的总重量高达1346克,足以满足宝宝整晚所需。小鹿叮叮游泳纸尿裤专为宝宝游泳玩水设计,采用新一代游泳纸尿裤领先技术,全包围小内裤式设计,做到入水不膨胀舒适不侧漏,缓解家长尴尬及泳池卫生问题。

      当前,母婴领域的主要消费群体85后、90后新生代,对于产品质量和专业性的关注,远远超出了价格渠道等其他因素。专注干爽不起团的小鹿叮叮纸尿裤,从成立之初就不惜重金,产业链及原材料均对标海外一线大牌,采用与花王一致的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及世界一流供应商,日本住友和三大雅吸水芯体,美国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和莱卡松紧带等,从源头上保证产品更高品质。

      成立四年多,小鹿叮叮已经成为国内纸尿裤第一阵营中成长最快的品牌,收获了70万付费用户,年销售超过一亿片,并获得了雷军和许达来创立的顺为资本投资。2017年双十一的电商平台公开数据显示,小鹿叮叮在本土品牌中排名第三,全球品牌排名第10,成为纸尿裤TOP20品牌中唯一成立时间7年以内的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编号: ]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