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3C消费频道 > 小家电

    业内首屈一指 樱花卫厨抽油烟机滤油排烟快人一步

    2018年06月19日 17:59:49   来源:金鹰参考网

      以重油爆炒为主的中国传统厨房烹饪方式,注定了厨房油烟问题会危害着人们的健康,制造美味和享受健康生活难道真的不能兼得?其实不然,选择一款吸烟效果好的的油烟机,便可以轻松拥有清爽干净厨房。

      抽油烟机好不好主要看吸力大小,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特有全新一代净心网,全方位保护电机不卡油,使烟机长保持久大吸力,独特的产品结构设计,实现“笼 导 吸 滤”四步高效排烟,并将外型与功能完美结合,百搭各种现代装修风格。

      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采用一体成型设计,黑晶钢化玻璃面板,面板采用触控式按键,橙色背光,彰显高端科技,三档风速调节,完美应对任何形式的烹调。整体外观简约时尚又大气,无清洁死角,特别增加了螺丝固定环,放心清洁不怕丢,细微之处见贴心。

      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采用四面环吸设计,上下左右全方位进风口,进风量大,进风吸烟更顺畅,四面吸烟通道面积扩展至13cm2,负压范围延伸至1200mm,18m3/min大风量风机,搭配蜗壳黄金加速曲线,带动烟气,经过旋转加速排除,具有控烟范围更大、排烟效率更高的明显优势,真的做到了四面八方不跑烟,让油烟无处遁形。

      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采用樱花独创3重滤油系统,可以全方位保护电机,卓越隔离油烟。其净心网设计,由两层外油网+内滤油网组成,外油网完美导油,内滤油网充分分离油烟,层层把关,有效保障吸油烟机电机不卡油,持久大吸力;其次,专利可更换的内滤油网(专利号ZL201320018415.2),定期更换,使得滤油效果始终如一,且免去清洗油网的烦恼,一举两得。

      而且,凡购买樱花抽油烟机的消费者都可以销售到“永久免费送油网”的服务,真正实现免拆洗,让烟机清洁变得简单又干净,迄今为止,樱花卫厨免费送出去的油网已经可以绕地球4圈,而送出油网年限最长的用户也已有20多年。

      加速滤油排烟,油烟瞬间消失,让您在做饭的过程中也可以享受到犹如天然森林氧吧的清新空气,让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90为您打造健康无烟厨房。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