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人工智能

    高大上的智能家居都有什么用 最实用的360智能硬件告诉你答案

    2019年01月29日 11:11:54   来源:中文科技资讯

      去年,大量智能产品流入市场,受到广泛关注。很多尝鲜的用户纷纷入手,真实体验了一把智能产品的便利。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得到用户认可,其中以安全起家的360公司紧随时代潮流,连续研发出多款适合家庭安防使用的产品,用人工智能的智慧武装家庭,为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那么外表高大上,内核搭载人工智能黑科技的产品究竟有什么用呢?接下来,就从过年期间常发生的入室盗窃说起,有了这些智能硬件,你的家居安全程度,可能会得到极大突破。

    1.jpg

      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家庭安全巡防者

      很多登门入室的盗贼,往往会选择老式住宅,因为一般的老式小区年久失修,无防盗窗或者监控较少,这种情况下盗贼容易得手还不被发现。这个时候就需要安装一个电子监控设备,360智能摄像机云台版拥有智能移动追踪功能,看家不留盲区,并且小水滴版还有夜视功能,无论白天黑夜,即使是遇到事先观察、四面埋伏的盗贼,也会全方位掌控盗贼信息,让他无所遁形。

    2.jpg

      360可视门铃——门前正义守护者

      春节期间正是入室偷盗高发时,很多小贼会提早三五日踩点,确定家里没人便会入室偷盗。360可视门铃拥有人脸识别和异动推送功能,只要门前有可疑人员逗留,便会将视频推送给用户。作为门口的眼睛,360可视门铃的免打孔设计,也免除了小偷通过猫眼开锁的方式,是家居安防的靠谱帮手。

      除此以外,这款门铃还有防暴力拆卸、远程视频通话等贴心功能,就算外机被盗,360也提供了对用户所遭受的直接损失予以有限补偿的服务,让你放心购买,不留疑惑。

    3.jpg

      360智能门锁K1——家庭安全前线将军

      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门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家庭为了方便进门,经常将钥匙放在门口地垫或者消防栓内,家庭安防隐患不容小视。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360智能门锁K1,该款门铃采用指纹解锁方式,彻底摆脱钥匙,还有防“小黑盒”设计,无论是传统开锁还是高科技开锁,只要不是用户本人,无论什么时候都难以踏入房间半步,守好家庭安全的第一线。

    4.jpg

      从上述功能不难看出,即使小偷有十八般武艺,360智能硬件也会见招拆招,坚守在家庭安全的各个岗位,真正做高科技、人性化的实用性产品。并且360智能硬件产品拥有360公司的安全基因,家居安全有保证。2019年,快用最新的科技保护家庭安全吧!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No. S021]
    分享到微信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华为Pura70 系列不怕丢!云空间实现楼层级设备查找

    华为 Pura70 系列突然先锋开售,你抢到了吗?对于这次的新机来说,除了一如既往的优雅设计和强悍的硬件配置外,我们更为关注的则是其全球首发的「楼层级设备查找」功能,软实力也可以很硬核!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奖

    近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 2024艾普兰大奖。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即将开幕

    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上海市经信委、徐汇区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联合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将于2024年3月23日至24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