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企业IT频道 > ARVRMR

    微软HoloLens 2现开始支持新的“研究模式”

    2020年07月08日 13:31:17   来源:cnBeta

      微软在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中首次发布了HoloLens的研究模式功能。它让研究人员可以访问设备上的关键传感器,从而帮助进行研究领域的运用。

      据悉,在最新的7月Windows 10公众预览版中微软将提供HoloLens 2研究模式支持。并且新增以下功能:

      可见光环境跟踪摄像头--系统用于头部跟踪和地图构建。

      深度摄像头--以两种模式运行。

      短距离、高频率(30 FPS)的近深度感应,用于手部追踪。

      空间制图使用的长距离、低频率(1-5 FPS)远距离深度传感技术

      两个版本的红外反射率流--由Hololens用于计算深度。这些图像由红外线照射,不受环境可见光的影响。

      现在,微软为HoloLens 2增加的研究模式支持除了继续继承HoloLens第一代中支持的所有功能外,研究模式还支持以下功能。

      加速计--系统用于确定沿X、Y、Z轴的线性加速度和重力。

      陀螺仪--系统用于确定旋转。

      磁力计 - 由系统用来估计绝对方向。

      在设备上启用开发者模式后,您可以连接到设备门户以启用研究模式功能。

      访问官网以了解更多: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Windows/mixed-reality/research-mode

      来源:cnBeta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即时探行数字人注册免费试用

    新闻探行AI智能外呼系统 节省80%人力成本

    纯电版迈腾和帕萨特 大众ID旗舰轿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汽大众在2023上海车展中带来了ID家族的旗舰轿车产品,ID.7 VIZZION,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企业IT探行AI客服 24小时无休机器人接待

    “产业互联网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游学走进

    5月18日,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定为难、运营难、资金难、人才难、资源难等问题,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组织多家专业机构联合举办“名企游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赋能中小企业更好地完成转型升级。此次活动走进“A股互联网第一股”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

    3C消费探行AI视频 快速生成真人营销视频

    装修也能更省心 京东装修自营业务为用户打造省时省钱

    5月18日,由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举办的京东装修自营业务新品发布会暨京东联合爱空间整装新品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研究探行AI整体解决方案 全国招募代理

    QuestAuto 3月报告:新能源轿车活跃总数突破777万辆

    5月17日消息,QuestAuto数据显示,2023年3月,新能源轿车销量TOP10车系总体增长幅度都比较大,秦PLUS DM-i、海豚、Aion S、五菱宏光MINIEV、Model 3位居前五,销量分别为3.13万辆、2.77万辆、2.64万辆、2.32万辆、2.17万辆。